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張震為《緝魂》減重狂吃沙拉一整月 林暉閔全身畫滿刺青半裸上陣!

分享
(圖/威視電影《緝魂》預告發布會現場照10-林暉閔、導演程偉豪、張震、監製唐在揚)

【WoWoNews】由《目擊者》、《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執導,張震、張鈞甯所主演的犯罪懸疑鉅作《緝魂》,即將於2021年1月29日全台盛大上映。這部寒假期間第一檔重量級國片《緝魂》,今日在戲院舉辦正式預告發布會,導演程偉豪率領重量級男主角張震、新生代演員林暉閔首度正式與媒體見面,並釋出正式預告與正式海報。導演程偉豪在會上暢聊《緝魂》由生命經驗出發的創作理念,而為戲激瘦12公斤的張震,聊及這個「近年來自己最喜歡的角色」,也分享自己如何在短時間內大幅改變外貌,更為角色調整說話方式與走路姿勢。《緝魂》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6kwckD5x6lo

過年檔犯罪驚悚首選的國片《緝魂》今日舉辦正式預告發布會,由監製唐在揚、導演程偉豪率領重量級男主角張震、新生代演員林暉閔首度正式與媒體見面。執導過叫好又叫座的《目擊者》、《紅衣小女孩》系列導演程偉豪表示,《緝魂》是由他自身的生命經驗出發,劇本籌備兩年多完成,全片奠基於未來世界的懸案,充滿懸疑驚悚與科幻元素,層層翻轉的劇情背後更深入探討人性與情感,加上一排華麗卡司加持,絕對是寒假第一檔重量級國片。此外,在《緝魂》中激瘦12公斤、飾演正義感十足的檢察官「梁檢」張震,是導演程偉豪在寫劇本時心中的理想演出人選,談及這次在《緝魂》中的演出,他興奮表示:「我本身是導演的粉絲,片中有很多懸疑元素與人性化的感情戲吸引我接演,非常期待首映時看到自己的演出!」他聊到這次為戲挑戰激瘦12公斤時苦笑表示:「有一整個月都在吃沙拉,那時候比較虛弱怕冷,容易感冒!」而敬業的張震不但在短時間內大幅改變外貌,更為角色調整說話方式與走路姿勢,最終成果也讓導演滿意至極。在《緝魂》中飾演信奉魔道的富二代的新生代演員林暉閔則是大嘆:「這是我演過最難演的角色!」他不但第一次定裝就花了11個小時,加上電影拍攝期正值冬天,他的角色幾乎需要天天半裸上身上陣,每次拍攝前都要花費5到8小時在身上畫滿符咒的刺青,也讓導演程偉豪直呼:「真的是辛苦他了!」

今(5)日在發布會上所曝光的《緝魂》正式預告,正式揭曉了《緝魂》未來感十足的背景設定,以及不看到最後絕對猜不到結局的燒腦情節,開創了台灣犯罪驚悚電影的新格局。發布會上由導演程偉豪率先領軍,秀出手上的「腦」手拿牌,宣告《緝魂》 所有的翻轉劇情都是跟「腦」息息相關,而張震所拿的「眼睛」,則是代表向來信奉辦案都要眼見為憑的他,隨著更多線索浮出水面,逐漸發現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在《緝魂》中有許多挑戰性演出的林暉閔則是手持「血咒」,暗示片中符咒或許是破案的關鍵線索之一。最後監製唐在揚則是握有「心臟」,象徵《緝魂》劇情轉折都是跟人心詭計有關,傳達人的心思才是最難猜測的。當被問到全片最印象深刻的戲時,導演程偉豪透露《緝魂》有一場張震與張鈞甯的對手戲,讓他在剪接時數度落淚,他更強調,《緝魂》除了有許多探討人性的情感戲外,更是兼具娛樂性與爽度,眾星最後也呼籲全台觀眾一定要進戲院體驗燒腦快感,和張震、張鈞甯一同解開懸案謎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