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飢餓遊戲》開場主持人失蹤 王中平輕鬆奪下節目

分享
((左起)王中平、孫協志、Terry江振愷、安苡愛、王仁甫、許孟哲、范乙霏、倪暄、曾子余)

【WoWoNews】 本週日(1/10)播出的《飢餓遊戲》竟不見主持群開場,讓節目來賓王中平、Terry江振愷、曾子余、范乙霏、倪暄、安苡愛等人頓時手足無措,最後由最資深的王中平幫忙開場,曾子余見狀:「恭喜你成功奪下一個節目。」原來製作單位又不按牌理出牌,主持群三人在各自的房門內被工作人員叫醒,睡眼惺忪就得開始進行早餐任務。

任務當然不可能「輕鬆」,許孟哲再度發揮「臭手」功力,抽中要做100下「有義氣仰臥起坐」,頗有難度他只好找曾子余聯盟,許孟哲還動歪腦筋要慫恿曾子余一人獨攬100下,卻想要好處只分他一半,曾子余一聽直接掀開衣服露出「團結」的部位:「100下欸!我現在這個肚子做得出來?!」許孟哲見狀笑虧:「所以你(更)需要做。」但為了吃,曾子余被激化後認真做起運動,但最後的60下則由隊友Terry分擔,受訪時曾子余表示高中時其實只能做25下:「真的要我做100下,可能要拍3個小時,用縮時才能呈現。」

《飢餓遊戲》繼之前玩過10對100的小學生躲貓貓賽,本集又祭出「9飢民vs.39高中生躲避球大賽」,一看就知道是場不公平的對抗賽,許孟哲差點爆走:「麻煩你(主謀)收回這句話!」高中生實力堅強,就連女學生被Terry直球攻擊都能接住,孫協志都佩服:「那女生好猛,她是不是棒球隊的。」反觀曾子余則是不停漏接,被王仁甫笑是「曾多餘」。事後曾子余承認比賽時確實表現不夠理想:「可能是癡肥造成動作反應變慢。」還說目前不太能負荷體能關卡:「由於腦子也真的不行,所以『曾多餘』這個稱號當之無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