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美爆!《多情城市》王瞳披婚紗跟許仁杰步入禮堂

分享
(《多情城市》中王瞳跟許仁杰是觀眾喜愛CP組合。民視提供)

【WoWoNews】藝人王瞳為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披婚紗嫁給許仁杰,王瞳說穿太多次婚紗了,變得太習慣了,讓她坦言現實中也不會約老公艾成拍婚紗。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王瞳跟許仁杰是人人稱羨的模範情侶,兩人互相扶持成長,觀眾敲碗一定要順利結婚的CP,而劇組為了重頭戲還安排許多橋段,加上防疫期間劇組直接把宴會廳的場景搬進攝影棚,讓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能夠安心拍戲。

王瞳說很感動這一次婚禮戲,服裝造型師還費盡心思找漂亮的禮服,她坦言雖然為戲穿婚紗太多次了,但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造型登場,自己也非常喜歡,但可能拍戲比較需要時間,常常穿到後面都覺得裙襬又重又長,壓著她喘不過氣,才會到現在還沒約老公艾成說要拍婚紗,但如果兩人有時間說不定也會衝動去留紀念,現階段就過好兩人的生活,專心工作。

演活「曾成功」的許仁杰,他說角色是特助的關係,讓他一開始就穿西裝登場,還好現在是冬天,不然夏天穿西裝套裝演戲,常常還沒收工衣服已全濕了。許仁杰補充說在《多情城市》中前一段跟蘇晏霈的悲劇婚禮戲也讓他有陰影,現在只要拿到腳本寫婚禮戲,就會自動腦補「一定會有人來攪局」,而這場重頭戲也出動許多演員,許仁杰說雖然前一晚照顧小孩到很累,但在現場看到大家認真地拍戲,自己也會被前輩的演出震懾而感動不已,也請觀眾拭目以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