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

許富凱演唱會忍痛延期 2/20守諾空中直播開趴共度年節

分享
(圖:凱聲影藝/許富凱)

【WoWoNews】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原訂於2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拾歌」演唱會,最後考量疫情期間長輩粉絲健康、南北通車的風險,決定忍痛宣告演唱會暫時延期,但大年初九這晚約定好的承諾不變,許富凱一直把這個重要日子放在心中,晚間8點在臉書專頁開趴「拾歌大年初九空中直播」,開場更搞笑以「紅龜粿」抱枕特寫,躲在鏡頭旁呼籲「愛心刷一排、直播分享起來」,在千呼萬喚下帥氣登場,成了吃播應景吃起祭拜天公的美食紅龜粿,也提前陪大家歡度元宵節,大嗑花生湯圓象徵大家在空中相聚團圓了,2021好事發生。

直播中特別出了一個難題,要富凱挑戰彩繪燈籠,他自信表示,高中可是得過紙上化妝的第一名,對於彩繪相當有把握,他快速拿起畫筆構圖著色,最後還拿起自己化妝的修容刷,直接沾起顏料上色,僅僅花10分鐘就畫好有藍天、草原、三頭牛的一幅畫,展現他過人的藝術天份,他更題字寫下「力壯如牛、犇向幸福、新年快樂」賀詞,最後把這唯一的燈籠送給粉絲珍藏。談起今年過年,他則從南到北四處走春拜拜,為家人祈求平安健康到了彰化八卦山、旗山媽祖廟、台北天公廟、屏東媽祖廟、關聖帝君廟,並安了光明燈。他表示,祈禱疫情能趕緊平息,也希望能公布新的開唱日期唱歌給大家聽。

這次直播壓軸就是「富凱空中Call客」單元,事先一一看過粉絲們對於演唱會延期的心情、還有滿滿的打氣留言,富凱從中抽出幸運粉絲直接播打電話給對方,親口道賀過年、並加碼送出過年限量款的簽名照;熱線通話可說是笑料百出,被幸運翻牌的粉絲有人是接了後不敢置信,緊張到呼吸急促,富凱在另一頭帶領呼吸吐氣放鬆;有粉絲則是不知道為何電話就是接不起來,明明在線上看直播,但電話打了三次卻總是進入語音信箱,成了當晚無緣的斷線苦主;更爆笑的是,富凱看錯電話號碼,與一位陌生男子話家常,越聊才發現不對勁,由於發現對方一直在狀況外才驚覺是打錯了,不僅笑翻了所有人、富凱也連忙尷尬結束通話,並自嘲:「我的眼睛怎麼了,實在太糗了!」最後更加碼開放粉絲點歌時間,寵粉的他一連清唱了《天公疼憨人》、《祝福》、《夜夜夜夜》、《陀螺》為直播劃下完美句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