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

「牛轉乾坤」林務局農林航空測量所航照新春賀圖免費提供下載

分享
(圖:林務局提供/農林航空測量所-牛轉乾坤電子賀圖)

【WoWoNews】金牛年來了!農林航空測量所祝賀大家「牛轉乾坤,金牛納福!」為了讓民眾在金牛年有個應景的好兆頭,免費提供一款「牛轉乾坤」之航照賀圖,歡迎民眾下載轉贈,互道祝福。

農林航空測量所平日對外供應的航照圖資依照規定都必須收取費用,今值此新春賀年,農林航空測量所特別推出一款由同仁自行加值設計的推廣版航空照片,回饋民眾,免費下載。此幀航照影像收錄於該所出版專書「不可見的台灣:農航影像下的異視界」一書中,為該所民國78年11月2日執行臺大地理系委託之基隆河拍攝任務時,所拍攝河道尚未截彎取直前之大灣段紅外線影像。這幅照片提供了非常細緻的地貌,此畫面在基隆河改道之後已不復見,只留存在農林航空測量所的航照倉儲中與這一代人們的記憶裡。

眼下這幀「牛轉乾坤」歷史航照影像,不知是否勾起哪位看倌的回憶呢?照片設計是以乾坤為天地陰陽之意,航照影像上河道大轉彎與奔牛剪影則象徵方向「扭轉」後勢揚升,以祝福大家新年氣勢昂揚,牛年大豐收之意!賀圖下載請至https://www.afasi.gov.tw/all-news/0067112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