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

娃娃機前直跺腳 方季惟肉腳自覺好氣又好笑

分享


【WoWoNews】結束春假, 24日方季惟即投入戲劇拍攝工作。從過年前一個月就開始打掃整理家務的方季惟,無奈地說還是永遠清掃不完,能藉由趕快開工,到外地拍攝,也算是一種另類渡假。

方季惟新戲開拍,這次拍攝的地點在宜蘭蘇澳,當地天氣舒適,好山好水,風光明媚,根本不覺得自己是在工作。方季惟說,記得以前剛出唱片時,總是要到處去做宣傳,唯一她記得一次到宜蘭是來拍攝照片,而當年沒有「雪山隧道」這麼方便的交通,只能走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路途顛簸,她只記得整路上暈頭轉向非常折騰。所以幾乎也沒有再到過宜蘭了!

趁著當天下戲空檔,剛好也是放飯時間,方季惟便直奔著名的「羅東夜市」晃晃。雖然適逢疫情期間,又是非假日,下午的夜市人潮尚未湧現,帶著防疫口罩的方季惟就輕鬆的邊走邊覓食,但仍然被眼尖的民眾認出,方季惟也親切大方的和民眾打招呼。

夜市當中太多可口、著名的美食,但因為考量隔天仍要上戲,為了不讓服裝師發現肚子可能多一吋,只好眼巴巴的看著經紀人及助理大快朵頤大啖美食。

童心未泯的方季惟,果真就如她的暱稱「小孩」一樣,發現夜市裡的夾娃娃機,都是鬼滅之刃的公仔。前陣子才和自己的姪女去看了電影,非常喜歡「竈門禰豆子」,花了將近200元身上所有的零錢⋯卻完全槓龜沒有夾到任何一隻娃娃!讓方季惟在娃娃機前直跺腳,真是好氣又好笑!實在不甘心不過癮的方季惟,乾脆直接買了一個禰豆子的化妝包給自己用,並送了兩個便當盒袋要送給姪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