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多情城市》收視創新高5.49 黃文星飆戲眼球爆血管

分享
(圖/《多情城市》劇中惡男黃文星遭報應被眾人圍打。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劇情如火如荼展開,昨晚(2/23)播出平均收視5.49、最高收視6.5,創新開播收視新高點,近200百萬觀眾收看,坐穩全國收視冠軍寶座。而劇中最大惡男劉加堯(黃文星飾演)也將被揭穿這一切一切的惡狀,集結主要演員同場飆戲,拍攝8小時才完成的重頭戲,就在今晚展開。挑戰最大反派的黃文星,直說這一場戲真的太辛苦了,自己因為是大惡人,也被當沙包狂被揍,光是巴掌就打了好幾下,加上自己的情緒也很激動,竟然眼睛當場爆血管,讓他回家緊急冰敷,隔天才能完成另一場戲。而張家瑋則是面對老公的一切罪狀,當場打自己巴掌,沒想到竟然抓傷自己,臉馬上被指甲抓得一條傷痕,甚至扭到下巴,導致吃飯跟喝水不太方便。

張家瑋說看到劇本就知道大場面要來了,自己也在心中想了好幾十種的場面,這一次面對劇中老公的罪惡,她只好打巴掌懲罰自己,她笑說之前都以為打自己巴掌不會痛,沒想到她第一次打竟然就抓傷自己,臉上馬上被指甲抓傷,甚至扭到下巴,導致吃飯超不方便,開口的時候還要扶著,但拍完那一場重頭戲非常過癮,因為從工作人員到演員都有給她滿滿的鼓勵跟稱讚,讓她非常開心。

兵家綺表示這是春節開工的第一場重頭戲,也是《多情城市》有始以來頁數最長也最大場的戲,她表示跟侯怡君在棚內還說心還在放假,很怕情緒出不來,沒想到當一走進攝影棚,飾演的角色楊美鈴就上身了,還使出吃奶的力量用力飆戲,她愧疚地說真的太入戲,打了黃文星一把掌,還捶了他好幾下,真的是為難他了,幸好一次就拍攝完成。而黃文星則對這場重頭戲直喊過癮,雖然當下用力過度眼鏡爆血管,但看到高收視率真的太讚了,尤其觀眾的喜愛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他也呼籲今晚大家一定要鎖定播出,保證讓觀眾看得樂開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