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演腹黑大魔王意外大受好評!陳璽安:「演的很過癮!」

分享


【WoWoNews】台視、三立週日神幻旗艦大戲《天巡者》觀眾猜測已久的大魔王終於現身,竟然是溫文儒雅的斯文教授陳璽安,不少網友跌破眼鏡的表示以為大魔王會是鍾馗妹妹程雅晨、秦廣王周曉涵或是蝙蝠精陳博正等角色,沒想到斯文教授「騙很大」,卻也直呼魔化後的腹黑教授超有魅力,「很會演,好帥!」「愛上魔化的教授了!」對此陳璽安笑說不能劇透,自己忍的很辛苦,現在終於可以大聲公布:「我就是大魔王了!」

劇中的陳璽安從斯文暖男到史上最變態反派大魔王,兩種性格迥異的角色讓他有很大的發揮空間,他表示兩個角色他都愛,特別是大魔王那種不顧一切的狠勁,讓他很喜歡,因為能做他平常不能做的事情,像是劇裡對邵雨薇強吻、強抱等的這些霸道舉動,私下的他對女友較少有這樣的動作,他笑說:「演起來很過癮。」對自己就是大家一直猜測的大魔王,卻不能透露給身邊的親朋好友知道,「很想講但又不能破梗,怕會影響他們的觀看情緒,只能一直裝傻」,但他們越猜不到,陳璽安就越開心,這意味著斯文教授的無辜博同情奏效了!他笑說雖然現在已曝光他就是大魔王,但還是有很多人不相信,反而問他:「你只是被控制,背後還有終極大魔王吧?」令他哭笑不得。

陳璽安飾演暗黑大魔王的邪魅感,讓許多觀眾被演反派的他澈底圈粉了,是他始料未及的,他本人則說無論正派還是反派,角色被肯定都很開心,是一種鼓勵,也不擔心被定型。對於角色陳璽安下足功夫,事前參考了六個電影角色,包含《小丑》、《沈默的羔羊》、《古惑仔》等,在片場也不斷和導演討論,從心理層面開始樹立角色人格,溝通到後面與導演的想法越來越相近,演繹起來就更有把握,而在聲線部分也刻意做了調整,他透露聲音這一塊特地請教了幾個前輩,像尹昭德就是他惡魔聲線的啟發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