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

「前女友」謝翔雅來勢洶洶 侵門踏戶方馨家

分享
(TVBS提供_前女友謝翔雅來勢洶洶 侵門踏戶方馨家)

【WoWoNews】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近期因劉書宏(飾 林書帆)的初戀女友謝翔雅(飾 藍奕婷)加入,讓正宮方馨(飾 方喬青)多次陷入窘境,劉書宏被謝翔雅要求幫忙設計新屋,加碼要求設計婚紗,甚至問方馨是否可以參觀她家。氣得觀眾牙癢癢:「小藍(謝翔雅 飾)心機太深,還好喬青(方馨 飾)理智」、「書帆(劉書宏 飾)嚇得一身汗吧!」。問及方馨是否有遇過歷任男友這樣的前女友,方馨笑答:「幸好沒有遇過,也不希望遇到或碰面,更不可能讓她到家裡來!」

方馨與謝翔雅首次合作,對謝翔雅第一印象很好,稱她是眼睛大大、很有靈性的漂亮女生,一起工作後彼此很有默契,很多聊天話題,「原來她是牡羊座,我是獅子座,我們都是火象星座。」私下我們比較常開玩笑說其實小藍(謝翔雅 飾)喜歡的是喬青(方馨 飾)。謝翔雅則透露一開始遇到方馨蠻緊張:「原以為會有距離感,結果相處後發現她是活潑的姐姐,會和我一起開劉書宏玩笑,平常也很照顧我,帶水果和禮物給我,開心和馨姊認識合作。」

劉書宏戲中遇前女友謝翔雅關心,甚至威脅正宮方馨,透露:「現實生活中沒這樣的經驗,希望以後也不要有(哈哈),心情其實很複雜,是初戀也是傷得最深,可能見到她時回憶都會跑出來,會害怕遇到。」劇裡謝翔雅汲汲營營想踏入方馨家一探劉書宏設計給方馨的「溫暖角落」,問及方馨私下家裡是否也有這樣的角落,她表示:「應該就是家裡的L型大沙發!跟老公蓋著毛毯、抱枕,一起看電視,就是溫暖舒適的角落」。若像劇裡老公遇到殺傷力十足的前女友,方馨透露會珍惜現在的美好,已經過去的,再也不可能像當初一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