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名人最愛贈禮首選 精品級水果來台 不用出國也能享用

分享
(日本農業株式會社 青森富士蜜蘋果/ 照片提供 日本農業株式會社)

【WoWoNews】日本農業株式會社(Nihon Agri, Inc.)是由一群充滿熱情的年輕人所創立,以分享優質的日本農產品為理念的公司。從源頭開始嚴選優質產地、農民合作生產, 到農產品的進出口外銷洽談及品牌的海外推廣和銷售,吸收異國農業知識後再帶回嶄新生產技術及資源返回日本,不斷的創新發展。日本農業株式會社(Nihon Agri, Inc.)能夠提供整合性的規劃及諮詢,在東南亞各地皆設有代表處,為日本農業與海外業者搭起橋樑,與許多量販業者合作銷售,如大潤發、家樂福等,企業宗旨為「希望能讓日本的農產品為世界帶來驚喜」。

日本農業一直以來大部分為內銷,隨著人口老化及少子化問題的出現,水果的需求量日漸減少,使得產量下跌。因此有日本農業株式會社(Nihon Agri, Inc.)的誕生,他們與一般企業最大的不同,除了外銷也協助教育在地農民耕種新知,引進目前在全球討論度最高的“高密度種植法”,特色在於矮化樹木並排列成一直線,不需使用到梯子或太多工具,無論是初學者或高齡農民都能輕鬆執行,且能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及收穫量。另外也為辛勤種植的農民爭取植物品種專利權,藉此授權專利給海外生產者,增加外銷的發展性,讓日本農業和海外生產者之間建立長期貿易關係,持續將日本農業推廣到世界各地。

於2021農曆年節前夕,日本農業株式會社(Nihon Agri, Inc.)特地準備青森縣的蜜富士蘋果禮盒直達台灣,許多藝人、企業家、仕紳名媛收到禮盒後都在Facebook、Instagram上寫下自己與青森蘋果的故事,更同步大量訂購禮盒將這份心意傳遞給親朋好友,擁有飽滿色澤、爽脆多汁的青森蘋果贈禮更顯大氣,讓撲鼻的蘋果香氣帶你憶起到日本旅遊的時光,彷彿置身青森蘋果園中,為無法出國的民眾獻上來自日本的暖心情意與祝福。目前日本農業株式會社(Nihon Agri, Inc.)主要的出口產品包含青森富士蜜蘋果、山梨麝香葡萄、熊本草莓、番薯、桃子……等,海外出口市場目前以亞洲國家為主,如泰國、印度尼西亞、菲律賓、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未來也將陸續拓展至亞洲以外的市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