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廢財闖天關2》李國毅飾多角耍毒舌自戀又搞怪 多層次演技獲讚

分享


【WoWoNews】李國毅在三立、華視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第一季中,一人飾演前世的趙子默與神祇的財神,在《廢財闖天關2》又有一個新角色,由財神轉世後角色個性大轉變,從「廢財」變身「多金霸總」CASH,展現更多層次的演技,在劇中李國毅是毒舌又自戀的霸總,還不停的欺負女主角李亦捷,又壞又幽默逗趣的一面,深受觀眾喜愛,李國毅謙虛表示演員只是一部戲劇的其中一環,每個環節都要環環相扣才能完成一部好作品,他對自身演技也充滿自信,「我相信自己,只要給我劇本我就可以變成角色,什麼樣的角色都歡迎來找我演出。」

李國毅在過年期間休息充飽電後,拿到第二季劇本時很快就設定出表演方向,劇中要展現又壞又幽默的一面,他把心裡某部份的搞怪、調皮拿出來放大表演,包含語速變快,肢體搭配台詞做出誇張的動作,讓網友大讚「表情好生動逗趣」、「又可愛又耍寶」、「看到李國毅不一樣的一面」,還有網友特地捕捉他各式各樣的表情做了表情包,對此李國毅感謝導演給了很大的演出空間,玩得很開心,演起來也很過癮。由於在劇中常欺負李亦捷,李國毅表示謝謝她對自己的信任,兩人才能盡情的發揮,「她單純直率的個性我很喜歡,也覺得自己很幸運有一個好戰友,想跟她當很久很久的朋友。」

對於觀眾的熱烈反應與角色的喜愛,李國毅表示其實自己沒有設定一定要挑戰什麼角色或做什麼樣子的突破,當下只想著盡力演出,讓部戲能有更加分的效果,喜劇的呈現方式是否成功,觀影者的感受是最真實的,「如果觀眾喜歡表示我做的還不錯,如果能再多一點時間準備,我可以做得更好。」在《廢財2》中風趣搞笑,但其實私底下的他正經多一點,有時也會突發奇想做些搞怪的事或說幽默的話,屬於能動能靜的人,所以也和李亦捷特別合的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