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爆肉青蛙肚照外流!峮峮狠鏟5K以上消一圈

分享
(照片:美体專科提供/辣出新高度!峮峮成功挑戰超狂巴掌腰)

【WoWoNews】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近日被爆出超驚悚油肚肉照,照片中的她有著超圓包子臉,腰上的油肉還直接掉出褲頭,和現在的纖細模樣差很大!她得意表示:「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我,之前賽季休賽都沒運動,再加上之前說過我非常愛吃,曾經最高紀錄是一次吃六餐外加宵夜,以前這樣吃都不會長肉,現在年過30後代謝變差,吃進去的全變油肉黏在肚子上,有次吃完宵夜量體重,數字竟然多到7K,訂製的啦啦隊裙都扣不起來,真的很糗!」
(照片:美体專科提供/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近日被爆出超驚悚油肚肉照,照片中的她有著超圓包子臉,腰上的油肉還直接掉出褲頭,和現在的纖細模樣差很大!)

峮峮表示自己在球隊中一直是體型最大的人,尤其前陣子肉到54K,更讓經紀人下最後通牒,逼她一定要在賽季前減回來!峮峮坦言一開始無論怎麼控制飲食都沒效,直到後來用了「三階段甩肉法」才成功甩肉。好不容易恢復理想體態的她也大方曬出腰瘦照,兩手掐腰秀出超狂巴掌腰,證明自己不僅減下來,體態比以前還要好,網友直呼實在太不科學了!峮峮俏皮說:「現在還有誰敢笑我是青蛙肚!」

時常在粉專分享生活趣事的峮峮,昨日在粉專PO出驚人照,照片中的她穿著紫色超短版小背心與緊身運動褲,兩手掐出只有巴掌大的蠻腰,讓網友讚嘆不已!峮峮雀躍說:「自從甩掉5K以上的肉肉後,穿衣服再也不用遮遮掩掩,連最沒自信的肚子我都敢秀出來了,真的超開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