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離開《娛樂百分百》主持逢低潮!邱宇辰面對鏡子精神喊話

分享
(圖/邱宇辰)

【WoWoNews】由夏和熙擔綱主持的網綜知性談話節目【名人說生活】,本期邀來《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的戰友們來節目,有別於第二季賽事風風火火的展開,三位藍隊學長:邱宇辰、比利、正義在節目畢業落幕後,輕鬆暢聊競賽心情與近期計畫。邱宇辰在節目一甩偶像包袱,跳脫框架和標籤,靠著不放棄的努力走出全新的路,被受封為「全能王者」;他坦言:「2020對我來說是比較低潮的一年,但《全明星運動會》的出現改變了我。」2020年離開主持三年的《娛樂百分百》,當時迎來了一大段空窗期,他開始嘗試遊戲直播主、啟動YouTube頻道挑戰健身100天,也因為這樣練就了一身好身材,最後在開錄前兩天收到邀約勇敢挑戰!

邱宇辰表示:「我的精神就是絕對不會放棄,永遠保持不想輸的心。」很怕遺憾的個性,他做任何事都會全力以赴,不論是訓練或是比賽時,甚至生活都非常拼命,比賽期間學會一種激勵自己的方法,賽後無論輸或贏都會對著鏡子進行精神喊話,在認真和自己對話當中有效地鼓勵自己繼續往前,更悟出「不只要學會享受贏,也要學會享受輸。」從偶像轉型到演員路,撕掉「只有帥但沒有實力」的標籤,:「人生就是一直在收穫事情,現在的我也會繼續認真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如今他已經更為自在、懂得生活。

而比利與正義是偶像團體出身,多半呈現出包裝過後的樣貌,卻靠著出色的運動表現各自獲得MVP獎座,《全明星運動會》讓他們卸下所有包裝,從零再開始,用最真實的自己去追求突破!努力背後各自掛上病號受傷,比利開賽後手指頭就不小心受傷,原本以為是小事,之後任何需要動手的運動都非常疼痛,也讓他的壓力和愧疚感飆升。同時蠟燭兩頭燒,得照顧住院的爸爸、同時體能訓練兩邊跑,藍隊沒有責備,給予很多正能量打氣,這些力量再帶到爸爸身邊,比利盛讚:「藍隊是我遇過史上正能量最高的團隊。」也被網友大讚「得比利者得天下」美名肯定。

正義被譽為「沈默王牌」,因為高壓狀態導致針眼一直好不了,又擔心耽誤錄製節目所以遲遲不敢開刀,共開了三次刀才治療好。但對於這些無力感,他們學會共處:「這些過程讓我們學會靜下心來,在場上也越來越沉穩。」他們感性說,「這節目讓我知道任何事情要成功,必需要先百分百地投入。2021年兩人許下新目標,比利表示自己不會放棄音樂和舞蹈,但也希望戲劇、YouTube、Podcast 頻道能有所斬獲。正義則是將重心放在歌手和戲劇上,讓粉絲期待今年他們從自己出發的全新路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