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木蘭特工》邱子芯、瑭霏接受考驗 展現拳擊訓練成果

分享
(電影《木蘭特工》IP今日啟動,邱子芯、瑭霏學泰拳展現成果。鳳凰藝能提供)

【WoWoNews】由全盛文創科技研發創作的國際影視《木蘭特工》系列 IP 開啟了亞洲女英雄特工的影視作品,並與世界接軌,結合符合加拿大監管和法規的區塊鏈技術,於 全球 IP 版權線上交易、線上支付多元化、以數字貨幣實時收益,創造了新的 IP 營利模式。今日(27號)舉行開鏡記者會,由王毓雅導演領軍帶領演員邱子芯、瑭霏、阿修羅、張家維(樂咖)、范宸菲、熊尚之等人出席,在拳擊館現場熱血沸騰,藝人邱子芯、瑭霏更接受抽考,上拳擊台上驗收訓練成果。

全盛文創科技首部 IP 系列《木蘭特工》,主題敘述亞洲的國際女特工組織 為了保護全人類免於邪惡組織的迫害挺身而出對抗惡勢力的正向故事。影片第一季預計拍攝 12 集,每集有不同技能的木蘭特工擔綱主演。

最新一集的女主角由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的瑭霏擔綱主演,入圍金鐘後的瑭霏努力開拓新戲路,在劇組經過多番演員試鏡後卓然出線。向來給觀眾以甜美開朗形象出道的瑭霏表示在與王毓雅導演合作電影《木蘭特工》時像是一個脫胎換骨的震撼教育;從原來完全沒有武術底子的軟妹子,到經過嚴格武術訓練的格鬥高手,到影片化身漫威女英雄味十足的性感女神都像是一場真實的生活軍訓課。在《木蘭特工》的前期訓練中,瑭霏接受了國際特工級的特訓。也因為《木蘭特工》與下月即將在加拿大交易所掛牌交易的加拿大數字貨幣公司的合作的廣告片引起加國華人的關注,進而接到一些國際電影節的邀約,未來可望參與更多國際合拍的製作。
(電影《木蘭特工》IP今日啟動,邱子芯、瑭霏學泰拳展現成果。鳳凰藝能提供)

電影《木蘭特工》戲中由於動作武打戲十分多,王毓雅導演表示希望能操 出現代無敵性感女俠,所以訓練強度相對要求比對國際級的嚴苛度,所以前製 的準備訓練工作都希望演員能全力配合。而眾女星在訓練時都各有甘苦談,片中的女主角們,包括邱子芯和范宸菲也都接受過泰拳、槍術等國際特工的嚴格 訓練,以鄰家女孩形象深入人心的邱子芯在經過實戰軍訓時才知道特種部隊荷 槍實彈的臨場感是多麼震撼人心。而自認運動細胞不錯的范宸菲則在第一次泰 拳訓練時則表示十分過癮,完全不怕沙包的強度。三位美女都首度挑戰新型的 武打動作角色,讓她們異口同聲直呼女俠不好當,但雖然演來辛苦,卻也大呼 過癮!

而同劇的男演員艾成、阿修羅、張家維、熊尚之則表示看到女生們這麼 辛苦,雖然於心不忍,但為了好的作品,大家也只能在一旁加油打氣。儘管如 此,演員們還是十分感謝王毓雅導演給與她們這個特別的機會來體驗挑戰不同 的角色類型,而王導也感謝此次負責武術顧問的蔡豐穗教練所帶領的榕城搏擊協 會以及潘教官、柳教官以及槍械顧問小哥大力相助,並表示這次的演員們都十分 認真的對待自己的作品,希望可以為《木蘭特工》IP 系列擦出新的火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