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天天吃美食 週週抽大獎 振興餐飲消費加碼百倍奉還

分享
(照片:「欣葉台菜」提供)

【WoWoNews】要振興靠消費,爲加碼活絡餐飲商機,經濟部從3月29日(一)至5月10日(一)推出「天天吃美食 週週抽大獎」發票登錄抽獎活動,讓民眾一邊吃美食,一邊抽大獎。

3月首先熱鬧登場的是329青年節,全臺好青年站出來,一起吃個網美風下午茶;4月兒童節閤家歡樂親子遊,景觀餐廳好吃好玩一次滿足;5月溫馨母親節,訂間經典臺菜餐廳感謝親愛的母親大人;飲食是生活中不可缺的活動,每個日子都可以找到用美食慶祝或慰勞的理由!無論是經典餐廳、風味小吃、手搖茶飲等,只要持有餐飲消費金額滿新台幣200元(含)以上的發票,皆可至本活動網頁進行登錄抽獎,連續抽6週,最後還有終極加碼再抽一波,1次消費、多重驚喜,好康獎不完。

經濟部鼓勵民眾消費不手軟,週週抽出New Gogoro 3、iPhone 12 Pro、智慧遙控智能手沖咖啡機、臺灣精品智慧電鍋,還有知名的涵碧樓、王品、饗賓、福容大飯店等餐券及住宿券,讓民眾吃美食、享住宿、好紓壓,最後還有終極加碼天天抽,每天送一支iPhone、iPad和一年份(12張)餐券,讓民眾輕鬆在臺灣吃喝玩樂一整年!

此外的好康加碼還有FB上傳美食照並標註#「吃美食抽iPhone」,額外增加機會再把iPhone帶回家!經濟部與餐飲業者用心拚經濟,讓民眾消費更有感,全民一起用美食增添生活大小確幸,同時抽大獎拚經濟。(活動網頁:https://feversocial.com/pages/GourmetTaiwan-18532;活動辦法詳見本活動網頁及「臺灣美食」FB粉絲專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