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

李帝勳《模範計程車》19禁暴力復仇 重量級女神李英愛聲演助攻

分享
(圖/李帝勳主演《模範計程車》首集收視衝破10%%u3002(圖:friDay影音提供))

【WoWoNews】驚悚復仇劇《模範計程車》由《Signal信號》李帝勳擔綱男主角,該劇改編自人氣韓式英雄漫畫,他在劇中飾演特種部隊出身的計程車司機,隸屬地下秘密組織「彩虹運輸」,用以暴制暴的方式,替無法用法律伸張正義、滿腹冤屈的被害者復仇。該劇更請到有「氧氣美女」封號的重量級影后李英愛獻聲參與關鍵角色演出,擔任「彩虹運輸」復仇委託系統的語音配音,在劇中每一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近來19禁韓劇夯,該劇同樣也以19禁規格拍攝刺激劇情,果然在本週開播,首集收視率衝上10.7%,以突破10%的亮眼佳績開局。

李帝勳劇中飾演為民復仇的的計程車司機「金道奇」,在首集就展露飛車、打鬥的俐落動作身手,他透露該劇有大量的動作戲份,為此不只積極健身練壯,還找了武術老師進行單獨特訓,在拍攝時堅持不用替身、親自上陣肉搏,但他不喊辛苦,反而還笑說:「這次終於拍到夢寐以求的動作戲,我自己看著也覺得很帥氣!」他也表示:「我感覺到社會上有很多滿腹委屈的人,得不到法律的保護,希望通過電視劇的復仇劇情,能讓他們感到滿足和痛快。」

資深演員金義聖劇中飾演「彩虹運輸」的代表理事漲,負責在公權力的灰色地帶動用武力制伏違法份子,談到接演契機,金義聖說:「我一直希望能演到一部個人復仇的作品,剛好這部劇找上門,我看完劇本就決定要演出,加上有李帝勳等值得信賴的演員一起,不演的話是我的損失。」李絮則演出追尋正義的熱血檢察官,她坦言對於演出很緊張,「我的角色是原著中沒有的人物,所以很好奇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