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李又汝性感泳裝登場 看張哲豪男扮女裝跟她比身材喊噁心

分享
(圖/《多情城市》張哲豪(左)扮女裝跟李又汝比美。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收視節節高升,日前在劇中以欺壓別人為樂的惡人的李又汝、張哲豪、顏曉筠到游泳池游泳,為此李又汝特地換上性感泳衣,她表示剛好天氣忽冷忽熱,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準備泳衣,幸好劇組找到溫水游泳池,讓她可以穿清涼的泳衣泡在暖呼呼的泳池內。而張哲豪在劇中為了掩蓋自己的身份,竟然男扮女裝,這也是他第一次在連續劇中以女生扮相登場。顏曉筠笑說一到現場看到張哲豪背影還以為劇組找到美女來當替身;李又汝看到張哲豪則大喊「太噁心了啦,趕快轉過去」,讓張哲豪哭笑不得。

顏曉筠說記得一走進現場,隱約看到一個陌生美女的背影,他想說今天沒有替身啊,而且這位女生還蠻漂亮的,張哲豪則走到顏曉筠面前,她還是沒有認出來,等他開口那一刻,顏曉筠這才驚覺眼前的美女就是張哲豪,才尖叫說「啊~~是你!」,個性調皮的張哲豪一看顏曉筠的外套,就說他也有一件,馬上穿出來要求合影說「我們是情侶衣」,讓顏曉筠忍不住出手要揍張哲豪。

李又汝以為自己會跟顏曉筠還有張哲豪一起下水游泳,還打算要多拍美照,沒想到當天才發現是他們在池邊看自己在游。現場看到張哲豪跟顏曉筠穿著厚外套,讓她直說好像是兩個世界的人,「一邊是夏天一邊是冬天。」,熱愛運動的李又汝則利用拍戲空檔,在泳池內來回游泳,游到導演叫她多休息,不然怕她接下來沒體力才作罷,她笑說難得邊工作邊運動,尤其泳衣換好了就捨不得脫,想要一次游個夠。

張哲豪表示自己是獨生子,從小到大就很希望有一位妹妹,所以國中時的校慶還有穿過女裝,他笑說還有上過新聞。張哲豪這一次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嘗試過許多的角色,都讓他直呼很新鮮,只是個性調皮的他,穿起女裝還要跟李又汝、顏曉筠比身材,讓兩位女生都直呼超級無言,忍不住在現場給他白眼,被問到接下來惡人受逞罰會害怕嗎,三位異口同聲說,一定會讓觀眾看得過癮,請拭目以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