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吳慷仁軋戲不怕睡不夠、只怕原味衣 代言洗衣機自曝「極淨控」

分享
(圖/伊萊克斯年度代言人吳慷仁,以居家好男人身份支持永續理念,推伊萊克斯極淨呵護系列滾筒洗衣機和洗脫烘衣機)

【WoWoNews】金鐘影帝吳慷仁再度受邀擔任瑞典百年精品家電伊萊克斯年度代言人,今(29)日特為全新極致呵護系列洗衣機上市記者會站台,吳慷仁身穿簡約素色上衣搭配休閒褲,大秀時尚俐落感,以居家男神之姿現場「開機」登台,實際體驗系列新品。戲約不斷的吳慷仁自曝收工時間太晚,不擔心自己睡不夠,只擔心家中衣物沒人洗,並爆料自己為衣物「極淨控」,舉凡超過兩件原味衣物堆在家中就難以忍受!愛乾淨也力行環保的他,此次拍攝廣告中所要傳遞的環境永續精神打動,現場親揭廣告情節。

吳慷仁驚喜現身代言洗衣機上市活動現場,實際公開演繹「開機」,帥氣地從洗衣機內拿出黑色牛仔外套,第一手體驗新機極淨魅力。吳慷仁表示,自己代言伊萊克斯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到最新滚筒洗衣機,完美洗脫烘衣機堪稱忙碌拍戲生活中的救星,自曝工作時間長,有時收工太晚,累的像條狗,沒力氣再做家務事,非常需要一台高效省時又省力的洗衣機來清洗衣物,尤其需要手洗的衣服,像是精緻絲質、羊毛材質等,更覺得很困擾!

吳慷仁挑選洗衣機有很多想法,除了極淨之外也希望洗衣機兼具保節能,本次拍攝代言廣告,他也親揭其中地球永續的情節安排,透過洗衣機獨家極淨技術讓衣物歷經多次洗滌仍能保色、衣然如新,降低衣物汰换並為地球減輕負擔,傳遞洗衣同時珍惜愛地球的概念,與自己的環保理念不謀而合。

吳慷仁日前身體微恙,但連生病po文還是散發粉紅色幸福氣息,貓控加上好男人形象爆表,他表示,自己雖會主動做家事,但還是準備入手一台洗衣機送給自己。而身為居家好男人,吳慷仁當然也推薦所有男生朋友都可以準備一台,不論是送給媽媽還是伴侶都很適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