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女神零變裝搭捷運、逛西門町 竟沒人認出桂綸鎂!

分享
(圖說:桂綸鎂零變裝逛街 竟然沒人發現女神在身邊/TVBS提供)

【WoWoNews】由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日前專訪藝人桂綸鎂,方念華提到,出道20年的桂綸鎂,一直給外界有著”自帶仙氣”的神秘感,讓桂綸鎂聽了忍不住大笑,自曝從學生時期個性就相當調皮,像是校方雖然有規定的髮型,但她都會偷偷的變換造型,而且每週一變。直到現在就算身為金馬影后,仍會一時興起就和朋友買了地瓜坐在路邊吃,相當隨興,因此自認其實是個調皮的”鬼馬”(古靈精怪之意)!而好一陣子沒在螢光幕前現身的桂綸鎂,這次更帶著製作團隊一起搭捷運,前往高中時被《藍色大門》劇組發掘的西門町,桂綸鎂在沒有刻意變裝的情況下逛街血拚,竟然完全沒有被認出來!

演出過24部電影,卻極少參與電視劇的桂綸鎂在節目中大方透露,將接演由日劇IP改編的影集。劇中桂綸鎂化身為上班族小資女,探討台北都會女子的各種生活課題,儘管桂綸鎂不認自帶仙氣,擔任導演的李芸嬋仍透露桂綸鎂的演出將是「仙女下凡,只許成功、不許普通」!為了完美詮釋小資女的角色,桂綸鎂出門都以捷運、公車代步,逛街血拚買了一附100元的耳環還忍不住嫌貴!令人驚豔的是,採訪團隊跟拍她第一次讀本過程,桂綸鎂在鏡頭前呈現真實的素顏,好膚質讓現場的人讚不絕口。

方念華好奇拍了這麼多部的電影,桂綸鎂都是如何看待票房成績?桂綸鎂坦言,沒有思考過票房這件事,因為對她來說,每個角色都有不同魅力,就是因為夠喜歡才會接拍,甚至自嘲地說有些電影的票房還真的不太好,但她完全不會受影響,仍舊是以一樣的標準挑選劇本、不會隨波逐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