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

許孟哲夫婦分享輕鬆育兒心法 大讚新玩具超罩

分享
(圖:Joie提供)

【WoWoNews】剛剛晉升新手爸媽的許孟哲與趙孟姿明星檔夫妻,今(24)日首度同場出席,為源自英國的喜悅育兒首選品牌Joie新品發表會連袂站台,共同體驗全球首發「float™4WD drift橫輕巧x雙向手推車」明星級的創新功能,並分享時尚夫妻倆的日常育兒趣事。

為人父母即將邁入第九個月,兩人都有滿滿的「聰明育兒」心得,許孟哲不吝分享育兒趣事。「有次推Doreen搭電梯,有人推著大型貨物近來,電梯內變得很擠。等到我的樓層到了,根本沒有足夠的空間讓嬰兒推車迴轉推出,差點出不去,還好有Joie這台推車的橫移功能,不需要請別人借過就輕鬆出電梯了!」

而夫妻倆在挑選嬰兒手推車上也有不同的堅持。許孟哲重視產品的材質選用、安全性及多樣功能性,而趙孟姿則認為推車的重量、操作的便利性及外型是首要條件!「float™4WD drift橫輕巧x雙向手推車」,雙向手把及四輪橫移的功能,搭配時尚外型及創新貼心的細節設計,很難得能夠同時擄獲夫婦倆的心,讓他們讚不絕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