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為爭取《酷蓋爸爸》演出 林輝瑝見人就親搶出線、謝佳見豁出去狂露點

分享
(圖/謝佳見 林輝瑝幸福五連拍親親好甜蜜)

【WoWoNews】囊括十個故事、十位導演、十首歌曲與十支MV的「同志音樂愛情故事Queer Up The Volume」是GagaOOLala影音平台2021年原創影視作品的重點專案,籌備過程中獲得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109年度流行音樂新媒體應用節目製播計畫」補助期許能夠創造台灣影視音產業的國際亮點,將台灣流行音樂與影視節目帶向國際。自2019開始籌備以來,跨越疫情的阻撓,歷經一年半的前製與拍攝,將於今年四月至十二月,接續推出十部台灣原創的同志影視佳作,每一部皆以一首歌曲穿透聽眾的耳,更企圖衝入觀眾的心。

為表現這十個完整作品集結的概念,特別商請台灣首位執行三金典禮主視覺、也是金曲獎最佳裝幀設計獎常客的方序中老師操刀「同志音樂愛情故事」主視覺,方序中表示「雖然經常為影、視與音樂設計視覺,合而為一來創作還真的是初體驗,此次特地用彩色的糖果象徵開心及哀傷等各種不同的情緒,藉由果汁機的攪拌,讓各種元素結合,傳遞出珍惜與擁有的珍貴。」因應「同志音樂愛情故事」的幸福甜美,畫面追求純粹與真實,甚至親自上陣,為作品擔任轉開音量旋鈕「毛毛手」的手模,意味著將各個象限的美妙旋律帶入日常。藉由影視音集結的花蕾,療癒美好生活。希望串起這十個風格各異的影視作品,集結眾藝術工作者之力,如同打造一張好看又好聽的專輯。

記者會由杰德創意影音執行長也是本案的監製林志杰拉開序幕,除了宣告本專案十部影劇已經啟動,也揭曉本案的豪華陣容。目前已完成的作品有去年的破億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柳廣輝導演所執導,郭蘅祈(郭子)與蘇達主演的《親親壞姊妹》,講述兩男同閨蜜一同打拼事業,感情境遇卻大不同的笑鬧喜劇。金馬獎常客陳宏一導演的科幻短片《看不見攻擊的城市》也剪輯完成,片中飾演同志情人的王渝屏王渝萱,現實生活中是一對姐妹,為戲跨越自我挑戰道德底線。《深藍與月光》導演AdimondLee執導,由劉道玄與鍾岳軒雙男主擔綱演出的虐心BL《小光》日前已殺青。接著由票房名導葉天倫所執導的新作《聽不見的距離》也都開始前置,將會在今年年底陸續完成後與大家見面。

導演陳怡妤笑開懷分享選角過程:「當時為了Casting傑立這個角色,看了大約三十位鮮肉演員,林輝瑝是現場唯一一個主動跟對戲的對象二話不說就親嘴的演員,大方不扭捏的態度助他順利出線。聽聞男神謝佳見為了轉型要來演出這個床戲尺度大開的角色感到驚嚇,他以往拍戲都會在合約中載明不能露點,但為了爭取演出《酷蓋爸爸》全部豁出去」。
(圖/同志音樂愛情故事原創作品展現台灣影視音滾動力)

每一個動人的故事皆會搭配一首的主題曲,而本週五即將全球首播,由BL專門戶陳怡妤導演所執導的《酷蓋爸爸》,主題曲邀來PAPA謝佳見與DADDY林輝瑝共同錄製,洗腦的旋律在網路上引起一片騷動,影迷紛紛敲碗MV快點公開!主辦單位也特地安排兩位在記者會現場首次公開演唱主題曲《幸福日常》。由於今日是林輝瑝的演唱處女秀,在後台緊張到兩腿發軟,謝佳見暖心牽起林輝瑝的手緩步出場,給足滿滿的安全感,甜蜜舉動引起全場尖叫。兩人在台上的親密互動搭配上溫暖鮮甜的嗓音,聽得台下如癡如醉。「什麼都不用去想,簡單愛!牽你的手不放開」好似從大螢幕中走出的雙帥爸爸,將劇情化為真實呈現在觀眾面前。

應主持人要求,謝佳見與林輝瑝現場拍起甜蜜五連拍,許久未見的兩人磨鼻子、背後熊抱、親臉頰、咬耳朵各種尺度的互動樣樣來,最後謝佳見冷不防彎下腰抱住林輝瑝聽他心跳,讓他原本急跳的心臟加速到快要蹦了出來。最後謝佳見、林輝瑝合力抱起扮天真鬼臉的凱凱,殺了現場攝影師不少底片。

除了林輝瑝與謝佳見羨煞旁人,近期參與全明星運動會再創演藝高峰的小八趙逸嵐、甜心歌手路嘉欣所組成的「欣八CP」也不甘示弱灑糖。趙逸嵐聊到「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飾演媽媽,但相較之前的演出,此次媽媽感特別重!」路嘉欣也立刻補充:「現實生活中,每個媽媽手上都必定有個水壺,小八一拿,媽媽感就更傳神了」。劇中飾演林輝瑝媽媽的民歌天后鄭怡唱了40年的歌,卻是戲劇界的新人,感謝陳怡妤導演邀她跟一群戲劇前輩一起演戲,打開了她演戲的開關。國民爸爸王自強笑說像是跟鄭怡結婚三十年補請客一般,記者會現場跟片場一樣熱鬧。同志佳偶網紅兔女狼最近也積極「做人」,演出《酷蓋爸爸》等於是做了一次生小孩的免費諮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