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吳宗憲攜子上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出糗迷路威嚴全失

分享
(蒞臨當地醬油工廠)

【WoWoNews】由吳宗憲和KID林柏昇主持的中視、三立實境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除了分為黃黑兩隊進行遊戲外,也時常推出不同主題的特別企劃,先前與庹宗康、謝坤達四位男生出遊的「兄弟旅行團」收視開出紅盤,讓許多網友敲碗許願下次旅行團的邀請名單。而本週再次推出「兄弟旅行團」企劃,但來賓卻跌破大家眼鏡,除了身為雲林在地人的黃鐙輝,以及吳宗憲兒子鹿希派,父子倆人看到賽制之後,吳宗憲激動的說:「我跟我兒子去『兄弟』旅行團!這樣像話嗎?」鹿希派:「他是我爸拔捏!」還表示跟家人出來錄影連女來賓都沒有,怎麼有動力!

這次《綜藝玩很大》節目首次前往雲林西螺,抵達知名地標西螺大橋拍攝時,縣長張麗善也帶著吉祥物歡迎眾人,引起許多當地鄉親熱情圍觀。四人做好迎接關卡的準備,製作單位卻端出兩盤螺肉,要大家在西螺大橋前「吸螺」,如此無厘頭的任務讓KID傻眼,直呼第一次看到節目這樣做,超級荒謬!

另每每節目中有開車環節,KID總是自告奮勇擔任司機,但也總被坐在副駕駛座的吳宗憲嫌棄是「瓠仔」駕駛,開車概念不好。這次在西螺尋找任務地點時,原本乖乖遵守路人指路的方向,吳宗憲卻要靠自己的直覺,出聲指示冒險轉彎走小路,沒想到也因此迷了路,慘被兒子鹿希派吐槽說:「這個地方已經繞了五圈了欸!」讓吳宗憲父親的威嚴頓失。但在遊戲過程中,鹿希派挑戰用腰上磁鐵吸起醬油瓶,頻頻卡關失敗,相較有「過關機器」之稱的爸爸吳宗憲,沒幾秒鐘就輕鬆將醬油瓶立起,還驕傲的說「知道爸爸的辛苦了吧!這工作我做了30年呢!」父子兩人一來一往的私下有趣互動,十分令人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