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歌后曹雅雯做客遭鳳梨「攻擊」 竟被嚇哭叫媽媽

分享
(圖:好聞娛樂提供)

【WoWoNews】自認天不怕、地不怕就連蟑螂老鼠都不怕的金曲歌后曹雅雯上客語歌王羅文裕的社群網站新節目《客流感》竟意外被挖出「死穴罩門」,兩人一搭一唱教客語版〈PPAP〉時,羅文裕拿起製作單位用心準備的鳳梨當道具在曹雅雯面前把玩,讓對鳳梨有極度恐懼的曹雅雯嚇到花容失色不說,還被羅文裕突如其來的舉動弄到驚聲尖叫大哭,崩潰到直喊「媽媽」!平常螢幕上被公認的「女漢子」形象頓時蕩然無存的曹雅雯無奈笑說:「鳳梨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

與羅文裕私底下有著不錯交情的曹雅雯,因為先前挑戰翻唱了羅文裕的新客語歌〈你的名字像一首詩〉為他友情力挺宣傳,全程用客語介紹唱歌的她為此還請公司裡的客家人同事幫忙教學,咬字發音讓羅文裕驚艷到「以為她是客家人!」加上曹雅雯是《客流感》的忠實粉絲,讓羅文裕決定邀約她來擔任《客流感》開播來的首位嘉賓,來個台、客雙語交流!
(圖:好聞娛樂提供)

錄製過程中兩人用客語從童謠〈捏泥巴〉唱到洗腦流行歌〈PPAP〉,由於〈PPAP〉歌詞中出現APPLE(蘋果)跟PINEAPPLE(鳳梨),製作單位特別準備這兩種水果道具增加趣味性;原本以為只是單純教唱的曹雅雯一看到「鳳梨」竟然像是看到鬼一樣直發抖,一開始還想保持冷靜的她下一秒被頑皮的羅文裕突如其來地拿鳳梨靠近她的臉,結果讓曹雅雯當下立馬崩潰嚇哭,還驚動製作人立馬中斷錄影,就連羅文裕也被嚇到連忙安慰!

被鳳梨弄得又哭又笑的曹雅雯事後表示:「是我本身天生害怕鳳梨啦!但事後看到錄影發現我自己反應竟然這麼大,也忍不住笑出來!」羅文裕則笑說:「曹雅雯應該是我認識的朋友中,第一個怕鳳梨的人!而且這集效果意外的好,好到連我女兒都連看十幾遍都還是百看不厭!我女兒還不忘說:『原來雅雯阿姨怕鳳梨!把拔你又更好笑了!』覺得蠻有意思的!最要謝謝的還是雅雯願意『捨命』跟鳳梨一起上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