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劉品言大方辦附卡、贈好禮寵媽 言媽更盼女兒趕快結婚生子!

分享
(圖/劉品言也笑稱跟媽媽一起享受課程後,感覺真的很好現場也鼓勵粉絲們前往下單,讓媽媽最信任的品牌媚登峯作為禮物,享受母女專屬的Our Time(媚登峯提供))

【WoWoNews】母親節將近,劉品言今天難得帶著言媽在鏡頭前一同亮相,出席媚登峯嘉賓體驗會,就是要讓言媽直接感受媚登峯母親節明星級設備--「Fusion 3D無痕超導潤顏」快速見效的神奇魅力。劉品言驚訝表示,這項設備真的會成為敏感肌人的好朋友,不僅在晶鑽頭處理粉刺、毛孔時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更意外的是也沒有出現任何泛紅;而在進行導入的過程後也很舒服,使用完後肌膚看起來完全就是水潤澎彈,她直說省了不少事,簡直是懶人好幫手!

  劉品言向來是寵愛媽媽最佳代表,嘴巴不貼心的她,罕見對著媽媽告白示愛,讓言媽深感窩心。行動派的她更透露:『其實每一年媽媽生日或是母親節我都會帶她到海外過,但這一兩年疫情的關係無法像往年一般,再加上去年送了她一張附卡之後,她好像就不太需要我了,因為她就會開始自己買自己喜歡的禮物了。』這段話逗得言媽哈哈大笑;言媽還加碼爆料,吐槽劉品言某年為她準備的海外貴婦之旅簡直是惡夢一場。母女倆逗趣互動,也展示出好感情!
(劉品言今日擔任媚登峯母親節嘉賓體驗現身記者會(媚登峯提供))
談及今年母親節要如何過,劉品言笑稱跟媽媽一起享受媚登峯的課程後,感覺真的很好,決定送媽媽最信任品牌「媚登峯」作為禮物,享受母女專屬的Our Time。莊雅清董事長也大方為母女兩人獻上母親節六大體型28,800元方案,鼓勵一同健康變美。言媽開心之餘,卻也藏不住劉品言還沒有對象的焦慮,甚至喊出:『不管另一半是誰,就算沒有結婚,只要有小孩就可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