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日 星期日

浪LIVE盛典!百萬級直播主齊尬播嗨翻現場

分享
(【圖說】:浪LIVE提供/旭端文化董事長、浪凡網路科技總經理王冠中說:「希望想打造全台最大的網絡、網紅平台,有才藝的願意唱歌、跳舞的都希望大家加入浪LIVE大家庭,對打電競有興趣也可以加入。」)

【WoWoNews】全台最大知名直播平台浪LIVE,30日舉辦年度盛典「星潮之夜」,規模媲美三金的「金曲獎」!現場眾星雲集,近200位人氣直播主走出直播間,化身男神、女神共襄盛舉,包括帥氣男神曾勒,還有性感女神安安,兩位都是百萬直播主,開場由青春活力的AKB48 Team TP,以及熱情的棒球樂天女孩、賽車浩星女孩演出,辣翻全場。

浪LIVE是全台灣唯一上市掛牌的直播公司,星潮之夜上,浪凡網路科技總經理也是旭瑞文化董事長王冠中表示,「要把浪LIVE集團打造成全台灣最大的直播網路平台,只要是有才藝的、願意唱歌、願意跳舞,都可以加入浪LIVE大家庭;會打電競的主播們,可以加入暴龍PLAYONE 陪玩平台;願意帶貨的KOL和網紅們,可加入六月底要推出的電商平台,未來網紅們不管是要往哪個方面發展,浪平台都會協助讓你們發光發亮。」

根據浪LIVE統計,目前和平台簽約的直播主將近七千位,2019年直播時數約131萬小時,2020年因為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浪直播開播總時長179萬小時,相當於一年平台主播創造了205年時數的直播內容,熱絡程度,也帶動直播主的成長,造就2020年百萬直播主有374位,其中還有六位神秘的千萬直播主,直播平台火紅程度可見一般。
(【圖說】:浪LIVE提供/女神得獎安安和男神得獎曾勒,兩位直播主都在平台開播超過三年,以聊天和歌唱和粉絲互動,年收入百萬直播主行列。)

會場上,一身黑色露肩禮服的性感女神安安,是浪LIVE平台百萬直播主之一,直播超過三年的她,每天平均直播三小時,專長是喜歡唱歌和聊天,靠著一副好嗓音,在平台內粉絲無數,但女神安安不諱言地說,直播最尷尬的是沒人,只能硬著頭皮唱一首歌,用真心去和粉絲聊天、交朋友,才能慢慢累積自己的人氣。
(【圖說】:浪LIVE提供/浪LIVE第三屆星潮之夜開場,包含直播主杜忻恬,有十一位直播主有機會搭千萬跑車抵達晚會會場。)

另一位帥氣男神曾勒,直播超過四年,白天是平面模特兒,到了晚上就化身直播間的小鮮肉,喜歡唱歌的他,用歌聲迷倒不少女粉絲。對於直播間的經營,曾勒說自己是從零開始,一步一步地去經營,慢慢累積人氣,最後才贏來粉絲的喜愛。

浪LIVE第三屆的星潮之夜,現場政商娛樂界雲集,也舉辦直播主的線下賽拚人氣,開場有十多輛價值千萬的超跑,載著大咖直播主現身會場,另外還有超過百萬200位直播主走出直播間,化身女神、男神,把會場當成直播場,把浪LIVE盛典與粉絲分享,現場除了大咖直播主難得齊聚之外,還有藝人以及女團演出,可以說是高顏值、高人氣的最強盛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