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多情城市》 蘇晏霈角頭大姊大演出心得 拉黃文星獻出台客LOOK造福觀眾

分享
(圖/《多情城市》蘇晏霈跟黃文星的對手戲,相當逗趣也創下全國第一的高收視。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劇情高潮迭起,收視率屢屢創下當周新高點,昨晚播出超過214萬人收看。劇情角色大轉變的蘇晏霈因為被蔡金枝附身後,化身成角頭大姊大,不僅是肢體動作有很大的變化,連講話口氣都讓她做足了功課,她表示過往角色都是乖乖牌,這次「蔡金枝」完全解放了她的思想跟情緒,連她自己演出都意猶未盡,她坦言角頭大姊大讓她生活找到發洩的出口,而且娛樂到觀眾也是當演員的職責。黃文星將在《多情城市》中獻出台客LOOK,造型上也有特別下苦功,要觀眾好好鎖定播出。

蘇晏霈說演出壞壞的蔡金枝的時候,看到西裝鼻挺的黃文星,就在拍戲的時候,突然一個念頭說「我很想看黃文星變成流氓的樣子」,就跟黃文星討論說如果編劇安排劉加堯變成流氓會變成怎樣?!沒想到導演聽到就覺得特別有趣,也跟編劇討論,讓兩人拿到劇本時又驚又喜,更卯足全力來拍攝。蘇晏霈笑說身邊朋友看到「蔡金枝」後,都傳簡訊鼓勵她,甚至說這個角色超級適合她的!其他演員像侯怡君、藍葦華跟賴慧如等人也會傳授一些角頭老大該有的幾招動作,像是抖腳或者犀利的眼神,種種建議都讓她更有自信,也演得更得心應手。

黃文星表示在《多情城市》都是穿西裝,很少有休閒服的時候,拍攝當下看到竟然要化身台客跟別人打架,讓他非常期待,還跟服裝造型討論要怎麼搭配,他說大家可以期待看播出,很多即興發揮,令現場的人笑到噴淚,尤其蘇晏霈就像是被打開笑穴,整場笑不停。蘇晏霈則感謝拍攝上黃文星有給她建議,甚至要她放手去演,給她超多鼓勵。

疫情關係黃文星表示現在工作上劇組都做好防疫,他收工回家除了先消毒雙手,一定是衝到浴室先洗澡、刷牙,甚至衣服獨立清洗,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好家人。蘇晏霈則說現在從疫情開始自己就很小心,收發信件跟包裹也會特別消毒一下,他說剛好自己很宅,除了拍攝跟工作以外,聚會通通都先暫緩,就連拍攝現場大家口罩不離身,只有吃東西跟喝水會拿下口罩,全力配合就是希望疫情能夠盡速平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