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2日 星期三

邪教教主姚淳耀帶領教徒炎亞綸、吳奕蓉、鄒承恩、劉倩妏、王渝屏、王渝萱亮相!

分享
(圖/鄒承恩(後排右起)、姚淳耀、吳奕蓉(前排右起)、劉倩妏、王渝屏、炎亞綸、王渝萱比出《我願意》邪教手勢。(圖:絡思本娛樂製作公司提供))

【WoWoNews】邪教影集《我願意》描述姚淳耀詮釋的邪教教主洞悉人性貪婪面與操弄人際關係,將心靈成長團體混雜新興宗教所形成的「組織」,如何利用人心的脆弱獲取個人利益,成為普渡的人性祭壇,並揭開操弄與被操弄者的心理狀態。該影集是台灣首見的影集類題材, 今(12日)首次公開拍攝內容,邪教教主姚淳耀將引領教徒炎亞綸、吳奕蓉、鄒承恩、劉倩妏、王渝屏、王渝萱等人,進行靜坐儀式,姚淳耀說,靜坐很像是傾聽的練習,教徒加入邪教後,會有佈道大會,讓心靈沉靜下來,進而傾聽大自然的聲音,跟劇場的練習滿相像的,「不要用頭腦去控制,得用身體去感受。」,

炎亞綸為該戲,體重從69公斤瘦到64公斤,瘦了近5公斤;鄒承恩反而胖了5公斤,目前接近76公斤,笑喊:「胖還滿不方便的,增胖很多動作會遲緩下來,再加上戲裡飾演角色行動不便,重心永遠都在一隻腳上,有次拍攝完,隔天睡醒無法下床,多虧老婆幫忙按摩才舒緩!」

炎亞綸又說,隨著拍戲過程,不斷與導演討論,自己要不要信,隨著劇中角色一次一次的練習,發現自己根本無法不信,且劇中要不斷傾聽自己的聲音,傾聽大自然,他說:「哪一個人會覺得很奇怪?」談到,有無喚起自己內心黑暗一面?姚淳耀說,心裡面的狀態會有影響,始終維持黑暗基調,「一上戲,邪教教主心態就上身,自稱為角色需要還戴假睫毛,只因該角喜歡美的事物。」

此外,該劇為讓邪教信徒挑戰身體極限,考驗每位教徒的意志力,其中一項挑戰是朔溪,鄒承恩形容當天體感溫度約個位數,姚淳耀被虧,這個課程是飾演邪教教主的他親自設計,卻是拍攝當天眾人裡面最抖的那一個,吳奕蓉在拍攝時也心想,還要再下水嗎?靠包保鮮膜保溫,她直說:「大夥儘量躲到石頭上,讓水當場變兒童池。」炎亞綸笑說:「自己曾在大賣場打過工,很會包包鮮膜。」

而劉倩妏不小心腳扭到踩空,水淹到鼻子,差一點溺水,自稱用盡自己最後的力氣,把炎亞綸當浮木,讓對方差一點滅頂,人生跑馬燈都浮現,炎亞綸驚呼:「要死只能死一個!」劉倩妏直喊:「溺水真的是看到誰就抓誰!簡直拍到崩潰!」她因腳扭到,立即送到台北醫院急診,她也說:「劇組注重人員安全,現場都有救生員與救護人員隨時協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