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靈語》吳可熙為救愛女赤手挖沙滿手傷 楊丞琳女兒卡片成護身符

分享
(圖/《靈語》吳可熙為救愛女赤手挖沙滿手傷)

【WoWoNews】由《麻醉風暴》副導蘇皇銘執導,集結是元介、吳可熙、鄭人碩、楊丞琳、禾浩辰、石知田、丁寧等金牌卡司同台飆戲的年度靈異懸疑驚悚國片《靈語》,將於5月12日全台搶先上映!電影《靈語》搶先在母親節前夕曝光最新幕後花絮「親情篇」,片中愛女失蹤的鄭人碩、楊丞琳和吳可熙動人演出為人父母的心碎與焦慮,不但吳可熙在片中為救愛女徒手挖沙,太過入戲導致滿手傷痕,而楊丞琳為了進入角色,更時時刻刻把戲中女兒的手寫卡片帶在身邊當作護身符,深刻展現了母女情深。此外,由人氣樂團F.I.R.操刀打造的電影主題曲《將逝之愛》官方音源也在今日(5月7日)全數位音樂平台上線,MV則將於今晚六點於華研國際官方YouTube 頻道首映。

(NEW)幕後花絮-親情篇:https://youtu.be/hejBrrhLunY

年度話題鉅作《靈語》不僅結合靈異與懸疑辦案元素,片中的親情羈絆更為整部電影增添層次,其中吳可熙在一場救女兒的戲中,邊哭喊邊徒手挖沙,挖到滿身大汗,直到喊卡才發現她太過入戲挖到滿手是傷,劇組人員趕緊為她處理傷口,而她戲中的弟弟是元介為了救人竟用手腕敲玻璃,下戲後才發覺手腕掛彩,兩人堪稱是「拚命姊弟」。此外,楊丞琳在片中飾演女兒失蹤一年的心碎媽媽,不但為戲寫了大篇的角色自傳,在描繪角色背景時甚至邊寫邊落淚,她透露在拍攝期間有跟媽媽聊天說:「平常在家躺在沙發上吃零食,看起來很放鬆,但回到劇組就必須呈現角色的黑暗狀態,在拿捏情緒上其實很難。」她的角色必須遊走在崩潰與理智之間,也激發楊丞琳精湛的演技實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