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

溫泱都好可愛 黑松茶花不選了!首次請雙代言人

分享
(圖/溫妮及泱泱大跳黑松茶花動吃節奏舞,兩人活潑甜美的表現讓導演及製片都覺得很滿意大讚)

【WoWoNews】甜美活潑、不做作的「木曜女神」溫妮及泱泱吸粉無數,黑松茶花今年特別邀請溫泱合體擔任品牌代言人,兩人日常生活中「愛運動」、「健康吃」的形象深獲品牌青睞。廣告片由導演張瀞予執導,輕鬆有趣的「動吃舞」搭配洗腦的歌曲,讓人忍不住想跟著節奏動起來。隨著健康意識的提升,功能性茶飲也成為消費者想解渴的最佳選擇,為了推廣「動吃喝茶花,健康雙脂GET」的品牌主張,敬業的溫泱拍片過程舉著8公斤壺鈴連續前後甩動,累到兩人直呼:「太重啦~受不了!」全新廣告片將於5/14(五)正式上線,一次滿足「溫妮派」「泱泱派」粉絲!

黑松茶花以日常生活中透過「動」及「吃」就能簡單控制雙脂傳遞品牌概念,邀請「木曜女神」溫妮、泱泱合體擔任代言人,要與消費者一同實踐「多運動、健康吃、喝茶花」。溫妮表示:「這次能夠擔任品牌代言人真的非常開心,有在關注我IG的粉絲就知道,我平常就會強迫自己運動。」她也分享,現在運動後都會喝一瓶黑松茶花綠茶,更能讓自己保持健康!從以前就喜歡喝黑松茶花綠茶的泱泱也興奮表示:「動吃動吃~~完全就是我的生活寫照,雖然我在節目的形象很愛吃,但我更喜歡健康吃、每天花一點時間動一動!」

在網路綜藝節目《木曜4超玩》中共同擔任主持人近四年的溫妮跟泱泱,人氣指數不相上下,更有眾多網友爭著搶邊站「溫妮派」及「泱泱派」。在廣告拍攝現場,溫泱互相尬舞、交互走位爭C位,但仍展現了姊妹的絕佳默契,甚至在休息時間,時常拍攝Dance Cover的溫妮,也貼心地教導泱泱舞蹈動作,讓彼此表現更好,兩人活潑甜美的表現讓現場工作人員選不出來,笑喊「我全都要!」

這次黑松茶花全新的動吃節奏廣告,導演張瀞予特別安排了舞蹈老師及編曲家,量身打造全新的黑松茶花廣告舞蹈及洗腦歌曲,片中動感的配樂,讓人看完腦中仍不斷盤旋「動~吃~喝茶花!動~吃~喝茶花!」的旋律。為了傳遞「有事沒事多運動」的概念,溫妮、泱泱舉著8公斤壺鈴連續前後甩動,累到兩人直呼:「太重啦~受不了!」全新廣告片將於本周五(5/14)上線,一次滿足「溫妮派」和「泱泱派」粉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