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

孫沁岳和媽媽感情太好 被朋友公認是「媽寶」

分享


【WoWoNews】楊麗音新加入三立、華視八點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演出,飾演孫沁岳的媽媽,這次的角色有別以往,個性愛主導,有超強控制欲,與丈夫離婚後就把所有關注放在兒子身上,將孫沁岳照顧得無微不至,怕他被女生騙財騙色,還親自幫她親選女友,逼他去相親,主觀認為兒子要聽她的話才會幸福。得知孫沁岳沒有經過她的認可就和魏蔓交往,便開始處處刁難她,夾在中間的孫沁岳應該如何化解「婆媳」的隔閡與摩擦?

近年來楊麗音大多飾演喜感暖媽或好婆婆的角色,這次演出控制狂媽媽,楊麗音開玩笑說:「對媽媽而言,兒子是『媽寶男』很好啊!可以有一個精神和情感的寄託。」楊麗音育有二女一男,除了小女兒,其他孩子都到了交友年紀,自認以後會是個開明的婆婆和岳母,絕不會像劇中一樣「約談」孩子的另一半,就算女兒的交往對象是媽寶也都可以接受,笑說:「只要女兒喜歡就不會阻止。」私下的她相當開明,與孩子的感情很好,會一起去看電影、追劇,也會聊關於情感的話題,對於孩子的交友圈都是給予尊重,她笑說:「因為不關我的事。」楊麗音逗趣的形容20多歲的兒子很乖但不怎麼聽話,目前不曾為了他的感情事起過爭執,因為他從來沒談過戀愛,開玩笑說要為兒子徵友。

孫沁岳因演出《三隻小豬的逆襲》人氣暴漲,孫沁岳跟媽媽的感情很好,媽媽比他還像年輕人,總有用不完的活力,從以前媽媽就會跟著他一起看漫畫、打電動,有時還會相約去唱歌,彼此間也會分享內心的悄悄話。從小媽媽對於他的管教方式屬於「放養式教育」,成長過程中沒有干涉太多他的私生活,認為若媽媽真的插手他的交往對象,代表一定是讓她很不放心,這時孫沁岳會努力和媽媽溝通,用最大的努力取得媽媽的同意,他認為家人間很多的隔閡都是因為彼此沒有說出心裡的想法,因此溝通是家人間非常重要的橋樑。

孫沁岳和媽媽的感情好到曾經被朋友稱呼為「媽寶」,但他有不一樣的看法:「對我來說,媽寶是指沒有自己主見,凡事都以媽媽為中心的人。我不覺得自己是媽寶,我只是與媽媽的感情很好而已。」孫沁岳曾交往過圈外人,對他的工作性質很沒安全感,所以不希望他在演藝圈工作,而孫沁岳認為這是因為對方不了解演藝圈的狀態,因此心中會有擔心和疑慮,於是他想辦法讓女友有安全感,也讓她多認識這圈子的模式,隨著相處的時間增加,就開始慢慢的信任與放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