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鐵肺歌后彭佳慧新歌「太難唱了」 吳宗憲虧「真是不謙虛」

分享


【WoWoNews】「鐵肺歌后」彭佳慧時隔三年再度發行全新專輯《太難唱了》,日前特別上三立《綜藝大熱門》宣傳新專輯,並當場獻唱專輯同名主打歌「太難唱了」,這首歌被演唱人彭佳慧評為是出道以來最難唱歌曲中名列前茅的一首,主持人吳宗憲聽完後說:「妳竟然沒有留個破音當作驚喜?」對此彭佳慧表示:「要在高音刻意設計破音不好唱,太難破了!」被吳宗憲開玩笑說:「妳是不是也訝異自己可以做到這麼完美,真是太不謙虛了!」出過多張唱片的吳宗憲也表示她的歌真的太難唱了,很容易唱到斷氣,並形容彭佳慧的音樂歷程:「她以前如果是一隻獅子老虎,現在就是一條靈蛇出洞。」讓害怕蛇的彭佳慧崩潰大喊:「我不要當『那個』啦!」

當集節目特別為彭佳慧設計太難唱歌曲PK大賽,第一首歌就是膾炙人口歌曲「相見恨晚」,彭佳慧表示參加歌唱比賽就是給選手一首歌的時間表現自己,用澎拜式的唱法比較能抓住評審的目光,問到這首歌難唱的地方在哪哩,彭佳慧竟然回答「還好」,還透露當年錄製這首歌時得了重感冒,自己事後聽起來覺得有些地方唱的有點勉強,讓現場參賽選手驚嘆不虧是金曲歌后,唱起爆發力歌曲能如此的遊刃有餘。

彭佳慧育有二女一男,一向表現出重男輕女的吳宗憲說:「女兒才是最寶貝的,兒子有一個可以傳宗接代就夠了,爸爸對兒子的要求跟女兒是不一樣的,女兒是寵著養,兒子是照豬養。」雖然吳宗憲嘴上一直虧自己的兒子,但還是藉機向彭佳慧推薦若下次有機會可以找鹿希派寫歌,看得出來吳宗憲仍是愛子心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