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黃金歲月》王中平樂收盆栽過54歲生日!王彩樺扮成紅包喊加碼!

分享
(圖/《黃金歲月》潘柏希、王彩樺、葉家妤開心幫王中平慶生。民視提供)

【WoWoNews】今天(30日)是演員王中平的生日,昨天(29日)在《黃金歲月》攝影棚收到慶生驚喜,民視跟劇組送上兩盆植栽、鳳梨蛋糕,要祝福王中平的《黃金歲月》人氣紅翻天、錢賺飽飽。劇中搭檔王彩樺得知王中平過生日,相當的興奮,身穿大紅色上衣,她笑說「我就是把自己當成紅包要加碼」,也讓王中平相當開心直喊「王彩樺我愛你」!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路及阿甘解釋說這次送的植栽是「黑松」跟「辣椒」,就是知道他平常喜歡栽種植物,希望王中平在民視拍戲有在家的感覺,王彩樺則表示辣椒樹,就是希望劇中兩人的「雙星報喜」演出又嗆又辣,要帶給觀眾歡樂跟愛。

看到大家拿盆栽跟蛋糕幫他慶祝,王中平表示第一時間真的感動到說不出話,沒想到自己這麼幸福。他說以往生日老婆余皓然會煮幾樣菜然後小孩買蛋糕,大家簡單在家裡過,沒想到民視跟劇組還有王彩樺都這麼用心幫他慶生,真的很感動,大家都是一家人。他也許下願望,希望這波疫情趕快平穩,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另一個願望就是《黃金歲月》收視率能夠繼續創新高,他們也賣力演好角色來報答觀眾朋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