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挑戰騎單車上武嶺 嗆林逸欣不行 小鐘半路直喊:好後悔

分享


【WoWoNews】三立都會台十點線週二《愛玩客》在五月初曾前往武嶺拍攝「西進武嶺特別企劃」,因為「愛玩客」主持人小鐘為了要讓自己50歲留下紀念,要挑戰騎單車上武嶺,除搭檔鮪魚外,並且邀請林逸欣共同挑戰,最終花了5個小時抵達終點,在與武嶺合影留念過後,小鐘坦誠:「武嶺真的有難度」,並表示不會想再挑戰一次。

號稱飛輪強者的小鐘,曾經在「愛玩客」中登上日本富士山、台灣最高峰玉山,對自己的體力很有信心,在挑戰「西進武嶺」之前,更是揚言要「騎完全程53公里」,嗆聲只需要花「四個小時」就能完成!不過才剛從清境出發沒多久,未抵達第一站休息站—翠峰,就因為連續的上坡開始有點吃不消,騎不到半小時就吃了一堆能量補給品。由於林逸欣選擇緩慢前進、配速登山,因此和小鐘、鮪魚的距離拉開約有十幾分鐘,在休息時間小鐘對於林逸欣的體力非常憂心的說:「我覺得逸欣不行!」

而從一開始覺得自已體力沒問題的小鐘,隨著高度攀升及大幅度的陡坡,體力開始難以負荷,大約每騎一公里就得停下來休息,這讓工作人員都看不下去,嗆聲:「會不會休息太多次」,小鐘、鮪魚則是苦笑表示:「我們也不想休息,但是不休息會騎不下去!」更在髮夾彎路段時大叫:「好後悔」,在距離終點剩下最後一公里的時候,他表示真的騎到快流眼淚。另一方面,原本體力就不好的鮪魚並沒有在騎單車挑戰的名單內,但是出發前一天因為受到小鐘和逸欣的熱血氣氛影響,態度大轉變,自告奮勇要加入挑戰行列,並拜託網友「不要罵她穿精品鞋騎車」,鮪魚還表示驅使她騎車的動力竟是「買高山高麗菜」,可愛的原因讓人哭笑不得。從一開始只決定靠電動輔助車騎到第一站買菜的鮪魚,默默的跟著小鐘、逸欣向上挑戰,這可以說是鮪魚人生最突如其來的大挑戰!不過,騎到後半路段,爬坡讓她體力吃不消,崩潰吶喊:「到底是什麼支撐我上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