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蔡凡熙《再說一次我願意》退伍後扛男主壓力爆棚 「暴風哭泣」點燃連鎖效應郭書瑤4字力讚

分享
(圖/蔡凡熙睽違三年再次挑戰大銀幕演出,對自己要求極高。(圖片:皮諾丘電影提供))

【WoWoNews】今夏最纏綿的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由去年推出票房鬼片《女鬼橋》的皮諾丘電影製作,上週曝光前導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ujheL0A6c),5天觸及超過百萬人次,蔡凡熙展現出男孩奮力追愛郭書瑤的勇氣在網路上掀起熱潮迴響,而這同時是蔡凡熙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在片中飾演專情可愛的大男孩「路克」,意外和郭書瑤飾演的「小彩」陷入一段無止盡的愛戀迴圈,導演稅成鐸透露,蔡凡熙演出時一度壓力爆棚,突然在眾人面前大哭,甚至引發一連串「暴風哭泣」,但殺青後,稅成鐸大讚蔡凡熙的表演「遠超出預期」,還透露:「蔡凡熙產生了質變!」郭書瑤也對蔡凡熙此次表現讚不絕口:「他很放鬆!」

導演稅成鐸表示,當時選角是因看過蔡凡熙其他作品,認為他相當適合《再說一次我願意》中「路克」這個帥氣又充滿孩子氣的角色,未料見面後發現對方陷入心情上低潮,一度對他的狀態感到不安,但看到蔡凡熙排練和演出,發現對方的感受力和表現力都已提升到更高層次,而稅成鐸原也以爲蔡凡熙是靠「本能」演出,合作後徹底看見蔡凡熙對表演的認真。

談起演技,蔡凡熙表示再度擔任電影男主角,心境不同於新人時期,不只對外界評價和票房感到壓力,自己過去總是很放心讓導演把關表演,但現在對演技更有想法,每次演出後都會到導演身旁的監視器回放確認,也會積極和導演討論演出狀況,稅成鐸帶著肯定語氣稱讚蔡凡熙:「每次覺得他表現不錯了,他還是會自己『上訴』,嘗試各種表演方式。」郭書瑤透露與蔡凡熙首次合作時感受到他的緊張,但此次合體演出大銀幕情侶,看到蔡凡熙更加游刃有餘的一面:「整部戲都演得很好,很放鬆!」

蔡凡熙產生的「質變」讓稅成鐸印象深刻,稅成鐸表示,第一次是主演們在「郎姊」郎祖筠工作室首度集合排練,郎姊請大家輪流上台,未料蔡凡熙突然揭開自己內心最深層的憂慮,包含當兵退伍後演出的作品類型、身為主角成敗在個人的壓力,瞬間爆哭。工作室內的成員也在他的情緒影響下發生連鎖效應,「莫莉、侯彥西陸續都哭了!」

想見證蔡凡熙「蛻變之作」,歡迎預購《再說一次我願意》此次和全家便利商店合作的「翻轉愛情包」和「終結孤單包」套票(https://linkby.tw/yesorno2021),凡購買套票都能得到ALUXE亞立詩裸鑽石抽獎券 1 張,預購期間為即日起至8月31日,期待在疫情趨緩解封後,和蔡凡熙與郭書瑤一起經歷這場「翻轉愛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