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海壽司線上廚房開賣 日式經典風味盡在鮮食小舖

分享
(圖/湯椒麻雞腿食諎卡)

【WoWoNews】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的生活型態迎來前所未有的劇變,除了餐飲業全面取消內用之外,學校跟公司也以居家學習及辦公為主,這也使得家長們不僅要留意孩子的學習狀況,更要打理全家大小的一日三餐,成為這波疫情下最大的受災戶。迴轉壽司精緻品牌--海壽司以原有的特選食材延伸,推出全新的【鮮食小舖】及【好煮易旗艦館】,讓消費者在家也能夠輕鬆做出大廚級的好料理!

考量到民眾想吃壽司卻又不敢出門的困擾,海壽司搖身一變,轉型為線上廚房,將自家招牌的壽司蝦、玉子及稻禾,轉移到【鮮食小舖】銷售,不只一解饕客的口腹之慾,若消費者家中有小小孩的話,更能一同體驗親子DIY的樂趣!除了壽司之外,【鮮食小舖】還推出了多款日式經典小菜及果醋飲品,就是要讓大家在疫情之下也能吃的健康又美味!

若是偶爾想偷懶一下,不想下廚房,或是晚上嘴饞想來點簡單的宵夜,海壽司也有在【好煮易旗艦館】推出簡單加熱、輕鬆料理的便利包:香滷鮭魚肉燥以嚴選的挪威鮭魚,主廚特調醬汁滷製,簡單加熱後不管配飯或拌麵都美味;湯椒麻雞腿選用去骨雞腿肉搭配多種辛香料混合而成的椒香醬,絕對是炎炎夏日的開胃首選;另外還有鱸魚高湯及櫻桃鴨野菜高湯,只要加水還原,就能輕鬆變化出炊飯、湯泡飯、快煮麵、火鍋等多種料理,若是不知道怎麼做也不用擔心,便利包隨餐即贈【好煮易私房食譜卡】乙套,只要照著步驟做,人人都可以化身成為廚神!

疫情當前,海壽司不只為消費者的食安把關,更直接把美味及便利送到家!還在煩惱明天三餐的菜色嗎?不妨逛一下海壽司的線上廚房,讓簡單美味的日式小菜及便利包為家裡的餐桌加菜吧!

便利採買這裡GO~

鮮食小舖☛https://order.ocard.co/hisushi/bKoEPQ
好煮易旗艦館☛https://order.ocard.co/hisushi/QazlPm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