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王傳一師弟韓國歐巴金在勳KimKim展韓團出身實力 自彈自唱中文歌吸粉!

分享
(資料、照片提供:嚞娛樂)

【WoWoNews】曾在三立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必勝大丈夫》擔任男配角的韓國歐巴金在勳因一口流利中文及帥氣身影擄獲許多粉絲,身高184、是土生土長韓國人的他是南韓練習生出身,更是女團SISTAR公司培訓的師弟,2013年在韓國以偶像樂團Quattro Code出道,因為來台宣傳時愛上台灣的音樂環境與文化,在團體解散後毅然而然選擇獨身來台灣發展個人歌唱事業,六年前還以本名「林珍範」推出首支個人台語單曲『唱到哭出聲』,也創下歌壇中少數以韓國人身份出台語歌的例子,足見他「愛逮丸」的心!「才藝色」三全的金在勳獲關注爾後簽入現今經紀公司「嚞娛樂」,成為王傳一的師弟的他更改用藝名「金在勳」重新出發,接連出演兩檔偶像劇讓他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兩年前因年齡已屆入伍底限,回南韓服完兵役,今年初退伍後馬不停蹄地回到台灣,繼續在台灣未完的夢。

金在勳「演而優則歌」,退伍後重拾麥克風展自彈自唱才藝引唱片公司關注,當完兵「登大人」的他期許自己未來能演歌雙棲並進,「希望有機會再出片!」今年初甫退伍的金在勳選擇回到台灣繼續衝刺,前陣子剛好遇到台灣疫情提升到三級警戒所有工作都延期,平常就喜歡用吉他跟鋼琴自彈自唱的他,最近防疫在家也應粉絲要求翻唱了近期熱播歌曲「熱愛105度的你」,讓粉絲直呼可愛好聽中文發音也很標準。除此之外因為自己很崇拜公司師兄王傳一,每天都會準時收看他主演「三隻小豬的逆襲」,吸收一哥演技外也特地改編翻唱華劇的片頭片尾曲,影片上傳後粉絲紛紛表示聽他唱歌時,粉紅泡泡狂撒糖的劇情馬上映入眼廉,非常有感。值得一提的是,入伍前社群人數原本才兩萬的金在勳,因為近期在官網po上自彈自唱的影片,讓他回台灣後臉書粉絲暴增到近七萬,足見唱歌魅力驚人!金在勳透露:接下來除了唱歌外,還會拍攝煮韓國料理及韓語教學影片跟粉絲互動,請大家期待!

今年28歲的金在勳從小便對音樂及表演有濃厚的興趣,高中的時候被音樂學院的老師推薦去徵選,曾是韓國著名經紀公司「Starship」的出道組練習生,後以樂團主唱身分出道,在一次因緣際會下來到台灣工作,因為太喜歡台灣的環境及工作方式,最後決定來台發展。他從只會你好謝謝兩句話開始苦學中文,到現在拿到劇本可以自己消化台詞,金在勳說:「剛來的時候,我也是用拼音學習中文,後來發現唸出來還是會有一些口音,所以我從頭開始學習ㄅㄆㄇ,特別注意聲調,每天看新聞朗讀。因為演員的聲音表情很重要,需要讓觀眾不看字幕也可以聽清楚我表達的台詞,所以在發音部分下了很多功夫,我現在最開心的就是聽到中文沒有口音這句話。」

在台灣工作多年,剩下幾個月就可以拿到永久居留證時,2019年接到了入伍通知書,他只能先回到韓國盡國民的義務,金在勳說:「差一點就可以拿到永久居留證,因為這是我夢想許久的,可以好好待在台灣。即使差幾個月但我仍必須完成國民義務把兵當完,我相信這次回來一定可以順利拿到。」剛入伍不久的金在勳KimKim先是遇到了南北韓關係緊張,當時擔任長官駕駛兵必須跟隨長官移防前線,出發前被要求寫下遺書,趁著凌晨出發前發緊急訊息給家人,這一刻的生離死別印象深刻,讓他個人的價值觀完全改變,金在勳說:「我現在覺得要珍惜當下,做一個容易滿足快樂的人,並且給社會帶來樂觀正面的力量,更要好好愛自己身邊所有的人。」

今年4月初回到台灣住進防疫旅館並自主管理共21天,聊到在隔離期間心境過程,金在勳表示:「若是以前我可能會受不了,現在當完兵了沒有什麼事我覺得會完成不了,這次回來繼續做我喜愛的工作,也保持這種正面心態,只要自己肯努力就一定會被看見。」 對於未來計畫,金在勳表示,當兵時期許自己回到台灣後可以順利的工作,所以在軍中只要有空閒時間都會加強自己的中文,自己很感謝各製作單位的關愛,得知他退伍回台時間就主動給予許多試鏡跟工作機會,讓他知道雖然因為疫情關係,原本排定的工作暫緩延期,但大家願意給他機會也就是對他的肯定衷心感謝,趁著這段時間會再加強提升自己的中文跟表演能力,也會持續的拍攝影片跟大家分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