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戀愛是科學》全新回歸 莫允雯樂當女主人下廚、吳念軒七夕送情侶對杯

分享


【WoWoNews】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戀愛是科學》前些日子因疫情關係而影響拍攝與播出,許多網友紛紛在官方粉絲團詢問何時復播,隨著疫情降溫,本週日(22日)將讓觀眾先重溫第十集劇情,最新一集將於8/29(日)播出,此消息一出,不少網友興奮表示劇中的莫允雯與吳念軒、葉全真與許懷民、林禹與鄭暐達這三對CP的發展都相當令人期待,等了三個月終於可以重新守在電視機前觀看。

演員群因該劇建立好交情,疫情期間不能見面,只能靠直播聯繫感情,吳念軒笑說心情上很像是同學們都放暑假去,一直期待開學跟大家見面的那一天。劇組復拍當天,吳念軒有種全新一檔戲開拍的感覺,看見好久不見的「老莫」,馬上熱情的衝上前去抱住她說:「我好想妳喔!」因疫情居家而太久沒見到「活人」的吳念軒,嘴巴也變得甜起來,這次重新開拍,他不斷盯著莫允雯看並讚美「我真的覺得妳好漂亮」,讓莫允雯害羞直呼「你好好對戲啦!」吳念軒笑說:「我說過好幾次耶!」

日前的七夕情人節也是充滿粉紅泡泡,莫允雯與吳念軒兩人一同在工作中度過,貼心的吳念軒特別挑選情人節禮物送莫允雯,要給她驚喜,禮物是同款不同色的情侶保溫對杯,讓杯子控的莫允雯收到時相當開心,還興奮的開直播跟觀眾分享。越來越有默契的兩人在劇組幫莫允雯梳化時,吳念軒都會習慣自動去幫她做造型,隨著殺青在即,莫允雯不捨地喊:「每弄一次造型就少一次。」

而疫情逐步解封,日前好客的莫允雯邀請演員們收工後到她家聚餐,高雋雅狂讚莫允雯的家以及服務好像入住Airbnb的感覺,不僅親手下廚給大家吃,一群人玩到天亮還貼心的備好早點,高雋雅笑說真的是位服務很棒的女主人,大夥還開玩笑說下次要直接帶行李入住。演員們的好情誼隨著該劇即將殺青,仍會繼續長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