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防疫不鬆懈!高雄洲際酒店致贈物資感謝化學兵守護台灣辛勞

分享
(圖/高雄洲際酒店攜手高雄英迪格致贈主廚特製冷凍料理包,慰勞化學兵弟兄(左起高雄市軍人服務站張執中站長、陸軍第八軍團第39化學兵群指揮官莊銘宗上校、高雄洲際酒店總經理羅嘉麒Robbert Manussen、高雄英迪格酒店總經理李冠賢) )

【WoWoNews】高雄洲際酒店今(20)日攜手高雄英迪格致贈主廚特製冷凍料理包,以星級飯店美饌慰勞化學兵弟兄,高雄洲際總經理羅嘉麒(Robbert Manussen)表示目前台灣疫情相對穩定,除了感謝前線醫護及疫苗接種站工作人員,也特別感謝化學兵於疫情期間和日前高雄豪雨災後,和高雄市政府配合持續執行清消任務,守護台灣。

本土疫情影響民眾生活近百日,除了前線醫護及疫苗接種站工作人員的奉獻,幕後執行清消任務的化學兵弟兄也功不可沒,為降低疫情擴散阻斷傳播鏈,化學兵持續支援地方政府至高雄、屏東等地的清消任務外,每日仍需視單位需求派遣兵力支援消毒任務。日前南部豪雨成災,化學兵弟兄在接到政府提出救災申請及軍團命令後,也立即前往實施災害防救,堅守崗位,守護台灣。高雄洲際酒店今(20)日特別攜手同為IHG集團的高雄英迪格酒店,在高雄市軍人服務站張執中站長見證下,致贈200包主廚特製冷凍料理包,以高雄英迪格酒店最受歡迎的「英迪格霸王牛肉麵」、「南洋叻沙火鍋」、「法式經典紅酒燉牛肉」及「蕃茄香料雞」四款不同風味的主廚特製調理包,感謝化學兵辛勞,希望化學兵弟兄執行任務後在家即能輕鬆享受風味濃郁的牛肉湯頭、道地新馬叻沙等飯店經典美饌。

高雄洲際酒店總經理羅嘉麒(Robbert Manussen)表示,感謝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及行政暨國際處等局處持續防疫的辛勞,以及對本次公益致贈推薦單位及協助指導,特別感謝化學兵為了社區安全的努力,他指出高雄洲際酒店目前正在籌備招募中,歡迎對旅宿業充滿熱情的人才加入,未來也將持續嚴格執行IHG集團的「洲全清潔承諾」(IHG Way of Clean Promise) ,守護賓客健康,與各界一起齊心防疫不鬆懈,同時也邀請市府相關單位和化學兵,於高雄洲際酒店年底開幕後親臨,感受洲際人生、知行天下的摯真待客之道。陸軍第八軍團第39化學兵群指揮官莊銘宗上校也感謝高雄洲際酒店以美食料理慰勞化學兵,他回應表示協助民眾免於遭受疫情的威脅是化學兵部隊的責任及義務,感謝政府長官、各民間團體與民眾,在執行任務期間給予物資上的支援,以及精神上的支持鼓勵,化學兵弟兄會持續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莊上校也特別補充,近來疫情雖趨於平穩,但還是提醒民眾維持個人防疫措施: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及保持社交距離,不掉以輕心,期盼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早日恢復正常生活。高雄英迪格酒店總經理李冠賢則特別感謝高雄洲際酒店的支持,樂意響應社區公益關懷,期待高雄洲際酒店年底開業,以洲際酒店及度假村的真摯待客之道,為高雄旅宿帶來全新格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