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7日 星期二

賴慧如為《黃金歲月》秀22套秀服要閃爆觀眾眼球 王彩樺Cosplay俏護士要讓觀眾流鼻血

分享
(圖: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如火如荼展開,昨晚(16日)播出平均收視5.20,最高一分鐘6.17,坐穩收視冠軍。劇中演活火辣秀場動感歌星阿嬌的賴慧如,坦言每一次的登台都讓她相當苦惱,因為她希望每一次的登台演出都是能夠讓觀眾驚艷,她表示這一套豹紋的舞衣是她為戲準備的第22套秀服,是郭亞棠借給她的,讓她相當感動。

深受觀眾喜愛的賴慧如表示為了每一次出場都能夠不一樣的亮點,真的相當苦惱,好在之前有為了《舞力全開》練國標舞,自己買了不少舞衣,加上圈內的友人也會提供漂亮秀服及舞衣讓她有多種選擇。她感謝的表示阿嬌真的是靠許多人撐起來的,會繼續在戲劇上努力。

而同場加映還有化身俏護士的王彩樺,她表示因為劇中老公王中平因為小中風,但又渴望上舞台演出,於是他們腦筋急轉彎想到可以把自己當成俏護士,推王中平出場,讓「雙星報喜」能夠登上世界西餐廳舞台。但換好衣服的王彩樺,馬上拍了幾組性感可愛的照片,她笑說自己變成了俏護士真的好不一樣,也很開心導演喜歡她這一次的想法,她笑說就是要讓觀眾流鼻血啦!她感動的說跟王中平在台上拍攝後,演員群陳美鳳、胡鴻達還有賴慧如也都誇讚這一場戲真的相當精彩,就連導演也對兩人比出大拇指,誇讚連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