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張本渝化身泰餐外送員探班 徐乃麟、曾國城驚喜認不出

分享
(圖:傑星傳播提供/曾國城和徐乃麟獲好友探班應援,直笑稱認不出來)

【WoWoNews】近來各行各業因疫情皆損失慘重哀聲連連,藝人張本渝不僅已排定的舞台劇因疫情取消年底的演出計畫,經營的副業也不例外受到嚴重影響,餐廳「哈泰」更是在三級警戒時期暫時休業,身為阿美族的張本渝則在家中閉關兩個月,專心準備即將開拍的原住民電影。

疫情期間,由於大家的生活方式、飲食型態的日漸轉變,張本渝與自家餐廳股東積極討論修整營運方向,改以「讓大家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得到泰餐」為目標,轉型推出平價泰式外送餐及餐盒,並且從餐點打包到外送皆親力親為,不假他人之手。
(圖:傑星傳播提供/張本渝的餐廳「哈泰」,推出外送餐盒。)

近日,張本渝為慰勞剛開工日日趕錄影、補存檔的師兄曾國城和好友徐乃麟,準備了近百個餐盒至攝影棚應援探班,兩人看到外送員裝扮的張本渝還滿臉狐疑認不出來,相認之後,皆笑著直說解封後要去餐廳捧場;有趣的是,喜愛泰式料理的曾國城吃了餐點之後,不僅浮誇的直說:「一秒到泰國!」,也因為張本渝在每一個應援餐盒上寫了不同的打氣字句,像是「被工作耽誤的大胃王是你?」「長得好看就算了,還這麼會選便當!拿我~」,兩人現場一搭一唱的用各種語氣演繹了餐盒上面的句子,讓停工已久的攝影現場,多了些許輕鬆的氣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