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

吳鈺萱八點檔挑戰惡霸反派 讓謝京穎浮現被霸凌的噩夢

分享
(圖/吳鈺萱加入八點檔,演出之前先找媽媽練台語。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如火如荼展開,收視也節節高升,坐穩總收視排行冠軍。今晚即將登場的金鐘影后范瑞君以外,還有《日蝕遊戲》可愛甜心吳鈺萱也將登場。吳鈺萱表示這一次飾演的叛逆學生「徐曼婷」是成績優異的資優生,常常瞧不起很笨又靠關係的同學。她透露第一次在戲劇上演出反派相當緊張,尤其對戲的潘柏希跟謝京穎氣場超強,所以導演在開拍之前一直要她再兇一點,等到真的上戲之後,討人厭的模樣讓謝京穎大喊「真的好想打你喔!」。

吳鈺萱表示自己的台語幾乎都在家才會說,所以一收到劇本時還先打電話給媽媽請益,結果媽媽比她更緊張,還要她把劇本傳給她,兩人就靠電話把台詞都順過一次。結果到拍攝現場她說的一口流暢台語也驚呆眾人。她表示要好好把握每一個機會,所以在籌備出場前就開始練台語,外出買東西也盡量用台語交談。但她說對戲遇到最大麻煩就是潘柏希氣場太強大,但腳本上氣勢又要高過他,所以拍攝一場戲結束讓她都累喘吁吁。

劇中被霸凌的謝京穎,則大讚吳鈺萱的演技讓她想到讀書時期也被同學霸凌的噩夢景象,拍攝回家還會做惡夢。她表示自己是念服裝設計,所以一剛上大學的同時,老師就有安排她考乙級的檢定考試,中間為了專心準備考試,就延後搬宿舍的計畫,沒想到她等到考完試搬進宿舍卻發現大家都把她當成空氣,她記得發現的時候是她在洗澡,同學不知道她也在浴室內,就開始批評她走後門進大學,還有是不是跟老師有關係才被安排去檢定考試,儘管她最後在考試中得到第2名,同學霸凌的現象還是沒有改善。雖然這件事情已落幕很久,但謝京穎表示對她來說是蠻大的一個陰影,她開玩笑說所以吳鈺萱一上戲欺負她的時候,自己就會莫名的生悶氣,而且可能太入戲了,忘記要跟欺負她的吳鈺萱合照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