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攜手孫怡「天橋之吻」浪漫噴粉紅!張彬彬搞笑訴真相「汗流浹背根本累翻我…」

分享
(圖/張彬彬主演我和我們在一起劇組殺青照-LiTV提供)

【WoWoNews】暑假最強霸頻絕對是他!深受大家喜愛的優質演員張彬彬,為了讓粉絲眼球不寂寞,今年至今已推出三部口碑與收視兼具的好劇,包括與楊冪合作的「暴風眼」、與景甜合作的「司藤」,而現正持續話題延燒的,則是與孫怡合作的都市浪漫劇「我和我們在一起」!日前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聊到與孫怡合作印象最深刻的橋段,沒想到白馬王子的他,竟把全劇最唯美粉紅的「天橋之吻互訂心中情」橋段,說成「汗流浹背根本累翻我…」,此話一出,瞬間將粉絲的泡泡完全戳破幻滅,一席「不好追」火速笑翻大家!

這部關於都市愛情的浪漫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同時也是張彬彬第一次與甜姊兒孫怡合作的作品,「孫怡跟戲裡夏顏的個性很像,私下很陽光率真,我其實屬於慢熱型,而她則是個馬上能跟大家打成一片的人,感受她的熱情,我也跟著開朗起來,因此對戲過程很順暢!」張彬彬說。至於聊到全劇最令粉絲心怦怦的「天橋之吻互訂心中情」橋段,問到張彬彬拍攝時是不是好夢幻?沒想到他竟然對LiTV說:「這同時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橋段之一!戲裡我演遇到車禍後,奔上天橋和夏顏(孫怡)告白,你們所看到的畫面很浪漫,但其實拍攝時挺累人的!因為那天天氣很熱,但我必須有不同的畫面角度,因此來回跑了好幾趟,汗流浹背根本累翻我…。」,此話一出,打破大家的粉紅泡泡火速笑翻,當然也顯現張彬彬對戲的敬業,即使螢幕前僅呈現幾秒鐘畫面,台下卻著實辛苦。

是「嘉行傳媒」大家庭一份子,張彬彬踏實在演藝圈築夢,一路下來作品部部受肯定,好人緣又正能量的他,獲得不少演藝圈好友肯定,不過其中最特別的,還是與楊冪的合作,一方面面對這位拍戲夥伴,一方面又是提攜自己的老闆,問張彬彬合作時會緊張嗎?張彬彬坦言:「記得剛開始跟冪姊拍戲,我還是新人,那時肯定是緊張的!怕自己表現不到位造成困擾,不過冪姊非常照顧大家,不斷給我鼓勵,空閒時還會開玩笑舒緩緊繃氛圍,也透過這樣的互動,彼此激盪出更多好建議。冪姊私下是個快人快語豪爽的人,後來相處久了就變一家人了,她的敬業精神,是我工作學習上的標竿!」。而聊到跟迪麗熱巴這位熟到不能再熟的好友,張彬彬則說:「我們合作很有默契,她是非常認真又靈氣的女演員,我們合作過幾部劇,其中一部是『漂亮的李慧珍』,我飾演林一木一角,這是我從未嘗試過的角色塑造,因此印象特別深刻!」。當然LiTV免不了要問,那張彬彬心中,到底是楊冪美?還是迪麗熱巴比較美?原以為這世紀難題會考倒他,沒想到張彬彬二話不說秒回:「兩人是不同類型的美,不能比較,對我來說,冪姊跟熱巴的美不光外在,她們對工作的熱誠與善良的內在涵養,都是妥妥的,絕對最美的大美女!」。
(圖:LiTV提供/張彬彬覺得孫怡私下是小太陽)
張彬彬在「我和我們在一起」裡飾演總裁,將「幸福」二字決定權給了女主角決定,戲裡他等候對方三年,現實生活中,若面對心儀的女孩,願意等候多久?張彬彬對LiTV說:「如果真是鍾情喜歡,又沒有給她造成困擾,我想我應該會一直等她吧!但假如她有了另一半,我會把這份心意默默放在心裡!我覺得真正的喜歡,是成全與看著對方幸福。」,至於問到張彬彬目前想談戀愛嗎?怎樣的女生能打動他的心?他則表示現在沒有太具體非要什麼條件,「一定要善良,看起來舒服,彼此相處得來就好!但目前我還是先以事業為主,希望趁現在好好打拼,感情就順其自然吧!反正緣分到了擋也檔不住!」張彬彬說。

(新聞資料提供:LiTV、嘉行傳媒)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