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文鐘業“鐘”愛寵粉獻大禮 首張迷你專輯『US』華麗登場

分享
(新聞資料、照片提供: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 文鐘業US)

【WoWoNews】集音樂、歌唱、舞蹈實力於一身的文鐘業,繼去年發行作品『HEADACHE』證明自身solo全方位才華,2021年帶著首張迷你專輯『US』驚艷回歸,此次的首張迷你專輯『US』文鐘業更親自參與整張專輯作詞、作曲,讓大家看到玩家文鐘業與創作藝人文鐘業的不同面貌。

迷你專輯同名的主打歌《US》,結合了簡約感的聲音與R&B振動器般的人聲協調而成的candi-Pop 編曲,包含因製作IU「Celebrity」和「Oh My Girl」等海豚高音歌曲,成為熱門話題製造者,自稱從B.A.P時期開始就是文鐘業粉絲的Ryan Jhun、Jeppe London等 Ryan Jhun師團的音樂人也一起參與了專輯製作,將文鐘業的聲音與最優化音響並結合簡約感製作成最佳音樂,傾盡心血讓大家看到文鐘業音樂大進化。

THE 1st Mini Album US專輯文鐘業大展音樂才華,當中有粉絲們熱切期待與B.A.P大哥方容國一起合作的《Photo》;與實力派R&B藝人MOON SUJIN參與的《Find》,以及和 {Show Me The Money } 受到注目的Rappper EK 參與製作的《GOUP》等歌曲, 是文鐘業與許多出色的音樂人一同參與製作而誕生的精彩音樂專輯,陣容華麗相當令人期待。

2021年文鐘業能量大爆棚,從2月份參與戲劇OST為人氣劇《哲仁王后》獻聲演唱《Venus》(feat.權玄彬),接著投入個人首張迷你專輯『US』參與整張專輯作詞、作曲十足展現音樂才子風貌。於B.A.P時期就以舞蹈擔當舞藝精湛的文鐘業,在同名主打歌《US》歌曲MV中展現帥氣又流暢的舞蹈姿態,魅力破表,全身散發迷人電力猶如人體行動發電機一舉一動都能電暈粉絲,讓粉絲為之瘋狂。主打歌發布後受高度矚目,名人好友與粉絲們也紛紛於社群跟進掀起一股《US》舞蹈潮炫風。

因陽光笑容被粉絲暱稱[微笑天使]的文鐘業也有貼心可愛的另一面,日前於韓國音樂節目上演出主打歌《US》,穿著一身酷帥的黑色西裝服瀟灑登場,在完美演出後,文鐘業微笑從口袋掏出一個小手幅,上面寫著『大韓民國選手們❤️加油❤️』為正在參與東京奧運的選手們加油打氣,俏皮又暖心的舉動讓粉絲瘋狂大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