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綜藝玩很大》企劃再升級! 男藝人反串超吸「金」

分享
(圖/玩很大首遊拉拉山)

【WoWoNews】中視、三立實境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近來企劃內容多變,日前播出的全新賽制「金幣爭奪戰」廣受好評,上、下兩集接連攻佔YouTube發燒排行榜。藝人為了準時打卡賺金幣各個不擇手段,還有人在關卡進行中突然離開錄影現場,這次製作單位將規則再升級!不只是要「準時」,還要在當下完成指定任務才算成功。

其中黃隊阿倉的任務是必須換上護士服替大家記錄體溫,同隊的吳宗憲趕在時間內匆匆替他換裝打扮,卻被敵隊的李玉璽笑虧「這護士好可怕」。兩隊人馬不計代價,在任何時間、地點都想盡辦法要賺取金幣,因為這次不只是任務升級,賽制也進階成「強盜金幣掠奪戰」,每一個關卡的贏家可以抓取一把敵隊的金幣,黑隊的KID林柏昇為了避免被吳宗憲「強行掠奪」,更是要隊友拚盡全力取得勝利,讓每一關的遊戲過程都充滿濃濃的火藥味。

《綜藝玩很大》近兩年雖然因疫情影響無法出國拍攝,卻更深入台灣各個鄉鎮取景,先前曾到過嘉義阿里山、宜蘭太平山等地方,讓觀眾在電視機前就能將美景一覽無遺,這次趁著炎炎夏日來到桃園拉拉山避暑,同時祭出升級版的「強盜金幣掠奪戰」,希望觀眾也能一起吸取芬多「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