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李沐、蔡凡熙 首度同台合作 正式加入Gap品牌好友行列

分享
(圖/首度同台合作的李沐與蔡凡熙,親手設計Gap布章與電繡圖樣,品牌好友限定款布章九月十七日起於Gap全台門市開放燙印。)

【WoWoNews】美式休閒服裝品牌Gap 9月15日舉辦「2021 FALL PRESS PREVIEW秋季媒體發表會」,宣布將持續秉持著「Comfortable Together自在我們」核心精神,提供消費者最舒適、自在的穿著體驗。有鑑於此,今年度更廣泛地將品牌獨家柔軟技術運用於秋冬系列中,推出「碳素軟磨」系列新品,旨在讓每個穿上Gap的消費者皆能柔軟而自在地做自己。此外,Gap更宣布「全民學長」蔡凡熙、「怪物新人」李沐加入品牌好友行列,兩人也於現場揭曉親自操刀設計的超限量款布章及電繡樣式,品牌好友限定款布章9月17日起即可於Gap全台門市燙印,限定款電繡圖樣也可於Gap指定門市訂製。更多資訊請關注Gap Taiwan官方粉絲團,也可追蹤官方Instagram帳號gaptaiwan。

由於消費習慣的轉變,兼具居家舒適度與外出穿搭性的單品成為消費者考量重點之一,不僅在家也可以打扮,外出服飾也越來越重視穿著體驗,休閒服裝加速成為流行趨勢。Gap秋冬新品抓緊潮流並貫徹「Comfortable Together自在我們」核心精神,推出2021全新「碳素軟磨」新品系列。全系列透過品牌獨家三道柔軟工藝,打造綿密柔滑的衣物材質,灌注於男、女、童裝、嬰幼童裝,使其擁有水蜜桃絨般的柔順觸感,為舒適度再加一分!從一應俱全的大學T、帽T等秋冬必備單品中可看見,Gap本季也緊抓「繽紛色系」的時尚關鍵字,刷上更具秋天閑靜氛圍的低飽和度色彩,調和出蜜桃粉、芥末黃、馬卡龍色等唯美配色。結合舒適、柔軟的衣物布料與清新脫俗的氣質色系,多樣款式的「碳素軟磨」系列,點亮秋冬的自在造型!

記者會中除公開秋冬系列新品外,更宣布影劇界人氣新星「蔡凡熙」與「李沐」的全新組合加入Gap品牌好友行列。兩位新銳演員不僅年齡相仿,連穿搭的品味都如出一轍,不約而同以同色系休閒服出場,讓首次同台的兩人不禁驚嘆:「簡直默契滿分!」。兩人率先穿上Gap「碳素軟磨」新品,李沐以一襲全白成套運動服,印有紅色邊框與品牌經典海軍藍的Gap Logo,呈現濃厚美式風格。李沐更將上衣反摺,微露出小蠻腰,傳授簡單卻實用的耍辣秘訣;蔡凡熙則選擇開心果綠的刺繡Logo大學T,搭配同色系直筒卡其褲,下擺刻意微露出內襯白T打造層次穿搭,最後再以米色單品點綴,一秒展現時髦風範。
(Gap秋冬推出「碳素軟磨」系列新品,旨在讓每個穿上Gap的消費者皆能柔軟而自在地做自己。此外,Gap更宣布「全民學長」蔡凡熙、「怪物新人」李沐加入Gap品牌好友行列)

提到「自在時尚」,李沐與蔡凡熙也大方分享,兩人曾經為了顧及打扮,發生過不少糗事。李沐表示以前很喜愛追求流行,常常一次添加太多元素,不然就是半吊子地模仿其他人的打扮。想起有陣子平口上衣很流行,自己也買了一件,結果穿出門後反而感到很心虛、沒安全感。從那次經驗之後,李沐也發現,比起追求流行,她更在乎自在感,而且休閒穿搭更是一種自信的展現。而蔡凡熙回憶起高中時為了配合當時女友穿著情侶衣,穿了很緊的服裝出門約會。走在路上三不五時要拉一下衣袖,「橋」一下褲襠,既不舒服又要擔心他人的眼光,渾身不自在。因此,對於螢光幕後穿搭也絲毫不鬆懈的兩位演藝圈新秀來說,兼具舒適與時尚的單品便成為首要選擇。而近年休閒時尚流行,Gap的熱銷大學T、帽T、成套運動服儼然成為秋冬衣櫃常勝軍,無論任何場合都能享受自在!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