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中視、三立《全明星》強將對決《玩很大》 哀嚎:比運動會還操

分享
(圖/七週年感謝祭陣容強大)

【WoWoNews】中視、三立實境綜藝《綜藝玩很大》日前邀請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選手們來玩,包含江宏傑、曹佑寧、周予天、彭小刀、林敬倫、顏佑庭、洗菜、粿粿、孟潔、晏柔中,陣容相當強大,也是節目開播以來,隊員最多的一次,不但讓主持人吳宗憲跟KID林柏昇燃起了熱血的運動精神,這次企劃更是主打《玩很大》歷年來的經典關卡,像是大逃殺、健康步道涼鞋、晨間操等等,不僅讓《全明星》各個熱血開玩,也深刻體驗了「玩很大」強度驚人的遊戲!

這次10位隊員當中就有7位是首次參賽《玩很大》,不分紅藍、破天荒重新組合大對決,讓每個經典關卡都玩出許多新花樣,其中籃球版大逃殺黃隊的曹佑寧、林敬倫對上黑隊的彭小刀、周予天,強將之間的對決更是節目的一大看頭,面對運動強將集結,小隊長KID林柏昇還忍不住嗆聲「跑再快也不會比瘋面仔還瘋」,追殺過程中不但驚險刺激,其中顏佑庭還跑到吐出來,超級拚命,讓彭小刀直呼「這比全明星還累」。

近期《玩很大》推出的企劃深受觀眾喜愛,上一期的拉拉山企劃「強盜金幣掠奪戰」,收視率更是衝上有效收視排行第一名,穩坐週六冠軍!日前在台東錄製七週年特別企劃,迎來了坤達、愛紗、炎亞綸、鬼鬼吳映潔、李佳穎、郭靜齊聚池上,共同完成玩粉感謝祭的活動任務,不但親自下廚準備在地料理、佈置場地,更帶來限定組合的LIVE演出,來回饋粉絲,所有感人又歡笑的內容,預計在10月份播出,值得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