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民視《新台灣奇案》回來了!本周日晚間十點隆重首播

分享
(新台灣奇案本周日晚間十點首播,左起為主要演員賴芊合、黃新皓、高玉珊。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新台灣奇案》回來了!將在本週日晚間十點隆重首播,由製作人郭美珠率領的團隊,以及實力派演員孟飛、高玉珊、林乃華、賴芊合、車冠德、黃新皓、金愛荃等人的精湛演出,讓預告影片一推出馬上受觀眾期待,有網友更在網路上大推「家人很興奮!已經記下首播時間」,「看完大集合一定要看」。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一向喜劇演出的車冠德好像變成大魔王,讓車冠德親自回應表示「當初看劇本時一度很憤怒因為這角色根本不是人!」,但考量到未來也不一定有大惡魔的角色,決定放手一搏來試試看!不過他坦承自己拍攝前兩個月一直惡補殺人魔的影集及電影,讓他那時候心情都相當低落,甚至影響到他真正的演出,直到現在殺青後,罪惡感才消失。

另一位是首次古裝扮相演出的賴芊合,一出場就讓觀眾驚豔。她表示在劇中挑戰最大難度就是哭戲超多,常常一場戲拍完收工後,眼睛腫得像麵龜,有時候到隔天起床眼睛還是泡泡的,她說本來害怕哭不出來,但想到角色的坎坷及辛酸,就讓她不由自主的掉眼淚。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她表示一場泡在浴桶裡,她要甩頭髮,營造唯美感,但當時是假髮,所以當假髮碰到水時,整顆頭好像變成鉛球一樣,相當重,讓他拍完數十次的甩頭後,脖子因此落枕,而一旁的工作人員還很貼心怕熱水都涼了,還拼命添加熱水,保持水中的溫度是舒服的。

第一次在電視劇女扮男裝的金愛荃,在劇中有許多動作武打戲,讓她直呼這真的是很大的挑戰,尤其第一次帶男生的頭套,每一次打鬥戲都覺得特別卡,但首次跟賴芊合及黃新皓合作後,也培養出革命情感,儘管第一單元殺青後,還是保持聯絡,期待以後有機會能再次合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