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

戲裡愛上有另一半的人 楊銘威話當年「橫刀奪愛才是愛」

分享
(圖/俗女養成記2 楊銘威)

【WoWoNews】今年最強颱風璨樹逼近,本週日(9/12)晚間9點在華視主頻、CATCHPLAY+影音平台播出的《俗女養成記2》第六帖「颱風夜」,金德興陳家的風暴也一波接著一波來襲,在最新釋出的一分鐘搶先看預告中,嘉玲爸陳晉文(陳竹昇飾演)和學妹(許芳宜飾演)在舞蹈教室翩翩起舞,嘉玲媽吳秀琴(于子育飾演)卻在狂風暴雨中黯然失魂,陳嘉明(宋偉恩飾演)面對小杜(楊銘威飾演)的追求,突然情緒失控地喊:「我不是一個人了,你懂嗎?」「我到底為什麼要認識你啊!」而另一邊,蔡永森(藍葦華飾演)發現了陳嘉玲(謝盈萱飾演)隱瞞自己懷孕的事實,引發兩人大吵,蔡永森質問對方:「妳連懷孕都不跟我說,妳就是覺得我沒本事,我不能給妳所要的生活,妳就是千金大小姐呀!妳爸、妳媽、陳嘉明,全部的人都要伺候妳」,讓陳嘉玲聲嘶力竭地回應:「不要叫我千金大小姐!」兩人關係是否產生變化讓粉絲們相當關心,影片最後大小嘉玲、嘉玲媽、陳嘉明和蔡永森,在風雨之中已經分不清臉上的淚水還是雨水,十分地催淚,導演嚴藝文也透露:「第六帖會是最好哭的,請觀眾朋友準備好衛生紙。」

《俗女養成記2》戲裡陳嘉玲為了剛起步的國外導遊工作,忙碌到忽略了同居在一起的蔡永森,聚少離多讓感情逐漸產生變化,在日前直播訪問中聊到在工作和家人之間的如何達到平衡時,藍葦華表示會抽一點時間跟老婆分享工作狀況,和兩個小孩聊聊天,盡可能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上取得平衡點,沒有拍戲的時候也是會幫忙老婆做家事,和做菜給家人們吃,他坦言:「拍戲往往一拍就是兩、三個月,希望把握一些時間來彌補家人。」楊銘威則說:「因為剛好另一半也是圈內人,所以比較能體諒,我在忙的時候她來照顧小孩,她在忙的時候就換我來接手。」

第二季由楊銘威飾演的新角色小杜,從陳嘉玲的旅行社同事關係,逐漸和陳嘉明牽上線,讓粉絲們都好奇是否有新CP即將誕生? 小杜在戲裡不斷透過傳簡訊、出其不意的出現在身邊,來撩撥已經有男友的陳嘉明,在日前直播訪問中被問到如果在現實中遇到有另一半的人,是否會考慮出手的問題,楊銘威笑說:「如果是年少輕狂,十幾歲、二十歲的時候可能會,橫刀奪愛才是愛!」「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接連的奪愛金句逗樂導演和其他演員們。而繼第五帖讓人驚喜的洪都拉斯客串後,第六帖將再添新的生力軍,就是由趙自強飾演的房仲店長,在預告中一出場就諷刺曾是金牌業務員的蔡永森,「金牌業務員,業績第一名,然後跑高中去做什麼教練?」預計未來將會和藍葦華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