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李宓八月肚藏天大秘密 原來肚裡不只一個「他

分享
(視覺提供:亞凰國際娛樂/李宓與風田)

【WoWoNews】 影歌雙棲女神李宓(Mina)喜上加喜 ,即將升格媽咪的她,今(10日)發行個人最新EP《出嫁》,並公佈肚裡的寶寶是雙胞胎,將一舉得兩男,好事成雙,令全場驚喜不已,喜氣洋洋!她挺八月肚與前SpeXial成員風田甜蜜唱跳《出嫁》,動作靈活,加上她先前在《新娘紗》MV中與陳璽安攜手演亡命鴛鴦,有槍戰、奔跑戲,堪稱「地表最強孕婦」,此外,她身材得天獨厚,雖看得出懷孕,但整體尚稱穠纖合度,又獲封「最美孕婦」!李宓主打歌《出嫁》翻唱1992年「東方不敗」張清芳與優客李林的經典對唱,也唱出自己新婚的喜悅,提到另一半,李宓開心還原求婚情形,她透露先生是脫口秀演員,邀她去「卡米地」看表演,突然她就被主持人叫上台,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的她,緊接就看到大銀幕放出長長的求婚影片,「還來不及反應,他就當著全場高跪姿求婚了。」李宓不知道手上的鑽戒多大、幾克拉,只知道是牌子是「蒂芬妮」(Tiffany&Co.),她讚老公有做功課,知道女生都愛蒂芬妮,立刻入手求婚,果然成功達陣!李宓《出嫁》MV (https://youtu.be/qYv13p1t6k8)

李宓去年推出《無畏的勇氣》EP,用歌聲傳遞「勇敢」正能量,鼓舞大家走出疫情,今年李宓人生也有很大的變化,不但已經正式登記結婚,更在今年懷上雙胞胎,雙喜臨門的她希望分享喜悅給大家,特別以「幸福」為EP主題,收錄《新娘紗》、《出嫁》、《原來在身邊》三首歌曲,唱出幸福喜悅的心情!主持人讚李宓很有福,新作品都跟帥哥合作,陳零九與她譜寫《新娘紗》並製作,胡瑞才導演執導《新娘紗》和《出嫁》MV,陳璽安擔任《新娘紗》MV男主角,而才華洋溢的風田不但與她合唱《出嫁》,更在音樂錄影帶中邊一展舞功!今記者會陳零九和胡瑞才導演特別錄製祝福VCR,讓李宓非常感動! 此外,風田不僅前來為記者會助攻,合體唱跳《出嫁》,更貼心送上「青森蘋果」,他衷心說:「因為我是青森人,蘋果則象徵『平安』,祝小宓生產母子均安!」讓李宓又開心又感動,具有花藝老師身份的她,則特別預先製作了一盞漂亮的不凋花,在記者會上答謝風田一路的幫忙,祝風田愛情事業兩得意,就像不凋花一樣茂盛Forever!
(視覺提供:亞凰國際娛樂/李宓)
李宓喜懷雙胞胎男娃,預產期在11月,她大方透露,是靠人工受孕懷上寶寶,對人生大事很有規劃的李宓,登記結婚後就很想趕快懷孕,「努力試了一、兩個月沒動靜,就決定要做試管,因為我個性很急,快變高齡產婦了。」當時她必須每天在肚臍下方位置打排卵針,一天三次,要連打兩個禮拜,但她不太敢自己扎針,還好老公貼心幫打,共約花了台幣30多萬就成功,受她得知是雙胞胎沒有很意外,反而喜出望外,打趣說:「有賺到的感覺,很超值!」又透露:「放了3顆就中了,還剩下2顆胚胎跟12個卵子,是之前冷凍的。」但李宓超想生女兒,她更發下豪語,「之後會繼續努力,最多不排斥可生到4、5胎。」

此外,李宓透露原本六月就要發片,「當時肚子剛隆起,還能好好衝刺工作。」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正面遇上三級警戒,三個月過去了,發片計劃重啟,但肚子也大腹便便,今挺孕肚唱跳,透露老公當然會擔心,時常叫她不要到處亂跑,「跳得時候沒有感覺,覺得很晃、晃得特別大 希望雙胞胎兒沒有不開心。」她因為懷孕胖了約7公斤,胸部也漲成了G奶。目前李宓預計宣傳只做到十月初,就得準備待產。她大方表示預產期在11/3,但坦言比較想生天秤男,所以不排除提前剖腹, 目前規劃找月嫂幫她在家坐月子,她幸福洋溢說兒子們超有活力,「肚子踢得超大力 不知道是打架還是在踢我!」有趣的是,小倆口已幫雙胞胎取了小名,「大紅」跟「大紫」,「因為我喜歡紫色,先生喜歡紅色。」未來當媽後也不會放棄演藝工作,想請老公去考保母執照,以後可以分工一起帶小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