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 星期四

動作巨星傑哈巴特勒 化身殺手界「高級玩家」監獄火爆開戰

分享


【WoWoNews】動作片巨星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大銀幕英雄形象深植人心,曾英勇營救總統、甚至地球全人類的他,這次在9月24日全台上映的最新動作電影《高玩殺手》(Copshop)中,一反常態飾演一位殺人不講道理、只求使命必達的專業殺手鮑伯,為了拿下躲進警察局的追殺目標,竟不擇手段也把自己搞入獄,不惜在監獄裡大開殺戒,就算手被上銬也難不倒這位殺手界的「高級玩家」大顯身手。傑哈巴特勒說:「鮑伯維迪克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是全新戲路,他只在乎完成任務,道德感比較模糊,導演給我很多自由發揮的空間,詮釋起來充滿樂趣。」而導演喬卡納漢 Joe Carnahan也大讚:「傑哈就是有股神奇的魅力,就算演的是壞蛋角色也能讓人馬上喜歡上他。」

在今日公布的《高玩殺手》電影預告中,由漫威系列反派「十字骨」法蘭克葛里洛Frank Grillo飾演的騙子泰迪,因為惹禍上身而遭到追殺,為了活命故意招惹警察被捕,本以為逃過一劫,沒想到追殺他的殺手,由傑哈巴特勒飾演的鮑伯維迪克比他更瘋,二話不說撞爛警車被直送監獄只為了幹掉他,而另一位變態殺手也聞風而至。究竟在一個騙子、兩位殺手和一群警察所激起的腥風血雨中,誰能活著笑到最後,成為這場殺戮遊戲的最大贏家? 製片艾瑞克哥登Eric Gold形容:「這部片不斷在翻轉觀眾的認知,你以為自己知道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但在經歷槍林彈雨後一切又被重新推翻,在生死關頭所有事情都充滿變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